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影院音响:时尚和实用之间 只有一个杰士

2015年07月07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导语:"追求卓越的声音首先是我的业余爱好,然后才是职业,但是我仍然认为自己是个业余爱好者,因为业余爱好者是出于爱好而工作的。 ---- Paul Klipsch(杰士音响创始人)

20世纪初,谁会想到阿肯色州Hope小镇的简陋锡工棚里即将住进一位音响界的传奇--Paul Klipsch。因为酷爱音乐并一直渴望在家中欣赏真正的管弦乐队实况演出,这一梦想使得Klipsch投身于音箱设计原理的改良研究和实验工作中。最初,正由于这种想法驱使他发明了号角加载、超高效、低失真的扬声器设计,最大还原现场声音,节省功率。

音响之父Klipsch告诉你:用爱好来创新才能赢市场

音响之父Klipsch告诉你:用爱好来创新才能赢市场

音响之父Klipsch的“号角之路”

“我(杰士)要成为未来音响的一部分,”杰士先生如是说。这种雄心壮志与远见卓识的结合,造就了这个Klipsch独一无二的品牌。从1946年品牌创立伊始,杰士音响的音箱设计一直在变,杰士产品的基石——号角负载技术却始终未变。这也带来了杰士音箱的特点:号角提供高效率、低失真、可控的指向性和平坦的频率相应,这使得它的音质更真实。

在此之后的60年里,杰士公司始终致力于专业从事音响产品的生产,产品覆盖HiFi、家庭影院、专业影剧院等全部领域。杰士先生的创作概念超越时代,不断传承发展,时至今日依然深深影响着我们的影音世界,尤其是影院音响。

杰士音箱

杰士音箱

杰士音箱,号称美国号角王。其发明的“号角皇”(Klipschorn)音箱是音响界的标志性技术,该产品持续生产了60年。其音箱共同特点:钛膜高音+号角+陶瓷低音,具极高的灵敏度,声音动态佳,细节多,特别适合组建影院系统,与JBL、MK、BOSS并称美国四大影院箱。

杰士号角,一个真正的工程突破,于1946年开始并改革了人们听音乐的方式。1980年走向世界时,Klipsch在院线音响设计上应用了同样的不妥协原则。最初对于音响的设置的那些尝试,保证了声音的延续及立体效果,并申请了Klipschorn注册商标,获得了专利。产品广受欢迎,并在同行业中受到广泛的赞誉,被称为是“世界上唯一的扬声器”,并且在接下来的50多年中持续生产,为“将影院的设备带引入家庭”的先驱。为表彰他50年坚持不懈的创新努力,Paul w.Klipsch先生被授予“工程及科学名人堂”成员称号,与托马斯.爱迪生及莱特兄弟等为人享有同等殊荣。

高端hifi+专业影院还音登陆中国

杰士音响的市场定位于在高端hifi及专业影院还音领域,目前在美国市场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其落地音箱、低音炮等产品始终位列美国市场榜首,在全球市场发展迅猛。在专业影院还音领域,目前在世界上有超过10000块银幕安装的杰士影院音响产品,在美国,杰士是美国著名院线Regal的合作商,为Regal提供量身定做的还音系统咨询服务。此外,美国第四大院线Cinepolis,与杰士音响合作关系也长达10年之久,高端影院全部使用杰士音响。

杰士音箱

杰士音箱

杰士与杜比全景声和巴可AURO 11.1均有较多的合作,有比较丰富的沉浸式影院还音系统的开发经验。杰士的KPT-MCM-4-T Grand系统,是截止目前第一个、也是仅有的全号角四路影院系统,可以呈现最出色的沉浸式观影体验。该方案采用通厅配置的方法(3+2),全号角集成,效果比单元产品更好,最低低频为20Hz,高效、低失真的数字环绕格式,适合声学效率要求高的大影厅(400人以上)。美国Regal院线的RPX就使用此技术。

美国杰士音响专家与辰星科技团队亲切会面

美国杰士音响专家与辰星科技团队亲切会面

Klipsch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它的产品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无论在家庭音响系统、电子领域、还是在专业的影院、商务设备应用方面都可以看到Klipsch的产品。2015年,美国杰士音响与辰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入中国影院市场。选择辰星科技作为其最大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合力,势必坚定地把国外极具价值的品牌和产品引进中国,惠及中国广大影迷。

虽然杰士音响公司60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仍然继往开来。Paul Klipsch早期产品的号角传统和对完美工艺的不妥协精神仍然是当今杰士音箱的标准。而他用爱好来不断创新的理念也将贯穿杰士音响的一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