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导轨式3X7DLP拼接应用于海关工程

——清投DLP拼接应用于海关
2015年07月06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清投最新消息,耗费25个工日的电动导轨式3X7DLP拼接目前已顺利验收,一起来看项目情况。

验收完成后的工程现场

验收完成后的工程现场

验收完成后的工程现场

验收完成后的工程现场

此套DLP大屏幕采用最新款前维护电动导轨式拼接,这是清投最新改进的导轨拼接技术,后期维护时只需使用遥控器控制电动导轨,直接将屏幕前移以进行各项维护。这款全新的导轨设计得非常精准先进,误差小到1mm,且能达到600Nm的扭矩(相当于两辆斯巴鲁森林人的动力),足够大的电动动力更稳定能够承载更多层的拼接,后期维护也更加方便。

由于导轨设计数据更加精准,因此对安装工艺要求极高。技术人员首先必须严格保障原物料的完整性,由于输送空间的限制,清投工程师连夜采用塔吊将导轨传动轴吊至现场;安装中为保障高度精准性,工程师全程俯地瞄准,力求精益求精,外加工期紧张,5位工程师连续5天奋战至凌晨一点,终于建得好工程。

系统试运行

系统试运行

此套DLP大屏幕是清投为广西某海关设计的一套3X7智能大屏显示系统,采用70寸LED光源产品,21路DVI输出、输入,并预留16个卡槽,方便后期对系统进行拓展。

整体系统经过使用培训与试运行后,获得客户方的高度肯定,并顺利验收,目前已正式投入到海关稽查工作。大屏幕系统可直观显示报关、进出口管理等系统详细信息,并对通关路口等一些重要的地点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海关通关工作的安全实施。同时大屏幕系统能有效加强监管体系、管理体制和队伍素质建设,提高海关监督管理整体效能,打击走私等各方面的力量,建设高效廉政的海关。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