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解析酷乐视新Q6旗舰版工艺到底有多牛

2015年07月03日 13: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暂时先抛开评论,我们先来了解下酷乐视新Q6旗舰版,没错,就是拥有更高硬件规格的心Q6青春版的pro版本。

 酷乐视新Q6旗舰版工艺到底有多牛

酷乐视新Q6旗舰版工艺到底有多牛

酷乐视新Q6格外强调了设计。在基本沿袭去年外观风格的同时,酷乐视新Q6旗舰版这次拿出了极致工艺呈现的口号——CNC精铣铝合金中框,外加钢化玻璃面板。前者我们想必都比较熟悉,在酷乐视X5上,其机身采用全金属CNC精雕工序,在酷乐视X5全金属镜筒部分,首先得切出斜面,而在每一步CNC加工后都会进行清洗、去毛刺、清洗的处理,切出斜面后,还要进行关键的抛光处理,经过粗磨、湿抛以及镜面抛光三个步骤。也正是因为CNC工艺的特殊性, 让清晰影像在缜密的机械构造下变得更为优秀。

酷乐视新Q6旗舰版渲染图

酷乐视新Q6旗舰版渲染图

另外一个让我们十分期待的工艺设计便是钢化玻璃面板的加入。应该说钢化玻璃面板的加入带来的最大主观感受便是外观更漂亮、手感更好。钢化玻璃面板作为一种新兴的工业材质,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另外还具有不变形、不掉色、抗划伤等优点,相较于塑料材质更加环保。同时,由于玻璃面板外表光滑,其抗污性能比较好。因此,酷乐视此次为新Q6配备了这样一块面板,其手感以及质感也是逼格满满。

具体的体验如何,只有等到真机上市发布之后拿到手才能知晓。我们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呈现酷乐视新Q6的上手简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