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三色激光巨幕助<我是路人甲>见面会

2015年06月30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在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2号厅,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我是路人甲》举行了见面会。见面会现场星光熠熠,导演尔冬升率众多草根演员登台亮相,同时,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导演曹保平、导演李少红、导演李玉、著名演员吴京、江一燕等也出席了见面会,并一同在博纳影院2号厅率先观赏了电影。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2号厅,率先采用NEC三色激光巨幕放映系统,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画面细腻清晰、色彩饱和绚丽,在见面会上“出尽”了风头,为电影《我是路人甲》的票房大卖成功助威。

《我是路人甲》电影见面会现场

《我是路人甲》电影见面会现场

据悉,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将2号厅重金打造成“NEC三色激光放映厅”。该厅采用NEC三色激光放映机SL-2KC20C、高增益NEC激光巨幕放映系统定制银幕、双光路3D偏振系统以及服务器,加之舒适的座椅和炫目的装潢,旨在为广大观影者提供与众不同的绝佳观影体验,让看电影真正成为一种极致惬意的声光享受。在目前大部分影院仍然采用传统氙灯、汞灯技术的放映机时,博纳影业集团与NEC强强联手,率先将三色激光技术投入到影院运营中,证明了引领行业热潮的激光放映机并非遥不可及,激光电影的梦想已经照进了现实。NEC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能够提供远超于传统放映设备的超高亮度、绚丽色彩和惊艳画质,更适宜播放3D、巨幕影片,搭配NEC自主打造的高增益定制银幕,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放映画面亮度的同时又能保证画面放映质量。更为重要的是,NEC激光放映机不仅带来了运营方式和维护方式的变革,NEC还立足于客户,让用户以氙灯的成本即可购买激光光源放映机,使激光放映不再是只能远观的“空中楼阁”,而变成平凡人也可以实现的梦想。

NEC三色激光巨幕放映系统支持《我是路人甲》见面会

NEC三色激光巨幕放映系统支持《我是路人甲》见面会

NEC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运行稳定

NEC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运行稳定

如此看来,《我是路人甲》选择在此影厅进行公映,提前让众多明星、导演、媒体欣赏到这部影片实为明智之举。NEC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极致惊艳的画质和高度清晰的画像与电影故事相得益彰,为此次《我是路人甲》在北京的见面礼增色不少。《我是路人甲》让我们关注每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梦想,听见流星的声音。我们相信百年企业NEC凭借自身精尖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会让三色激光巨幕放映系统应用到更多影院中去,实现每一个平凡影城的激光影城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