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科达与思创数码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6月02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2日,在科达苏州总部,科达董事长陈冬根与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建平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产品、市场、技术、服务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当天上午,思创数码董事长游建平带领技术及服务团队到达科达总部,在科达董事长陈冬根、科达副总经理秦志民的陪同下,参观了科达展厅,对科达的视频监控与视频会议产品做了初步了解。

思创数码一行对科达感知型摄像机的研发理念以及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并针对他们现有的项目需求向科达的技术团队做了详细了解;在教育解决方案展示部分,思创数码一行体验了业内首创的EPTZ教师跟踪摄像机的单枪智能跟踪效果;在视频会议方面,科达网呈与桌面终端带来的全新体验,也让思创数码了解到科达在视频会议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针对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各行业解决方案,思创数码董事长游建平表示,这方面科达具备深厚的行业经验,希望接下来能与科达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互利互赢。

下午,双方就产品解决方案、市场推广、技术研发、服务支持等方面的合作模式进行了讨论商榷,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科达董事长陈冬根与思创数码董事长游建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科达董事长陈冬根与思创数码董事长游建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思创数码董事长游建平体验科达视讯教室产品

思创数码董事长游建平体验科达视讯教室产品

科达董事长陈冬根向思创数码一行讲解科达视频会议产品

科达董事长陈冬根向思创数码一行讲解科达视频会议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