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有范儿

2015年05月27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是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组委会着力为广大演艺设备经销代理朋友们量身打造的一款集参观、培训、互动、交友为一体的大型行业建设活动。如果您把它与传统展会简单的“你观展我埋单”模式相混淆,那您可就错了!当然,单还是坚定不移的要埋的!但是!咱们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关键是有范儿!选择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就让你有范儿!

我的活动,我做主——看我霸气范儿!

既然是咱们经销代理商自己的行业活动,精英团到底办成什么样,必须得由您说的算!自去年展会结束开始,主办方就抓紧时间请教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一些上海展老朋友,要做针对经销代理的行业活动,应该从哪几方面着手呢?

“我认为,牵手活动既然是经销商了解企业产品,熟悉技术、操作,以及选择适合自己区域产品销售的最佳平台,这个活动要求的就是亲和力!”(江建华·南通华威音响)

“我的公司在西部地区,相对整个行业来说发展比较慢,我在上海展可以看到一些新的产品,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地方,因此我期待能看到更多更好的产品能在上海展上得到推介。”(王春贵·包头山河音响)

“展会同期活动非常吸引我的眼球。我自己承接了滨海电视台文艺节目灯光音响的工程项目,去年现场《中国好声音》舞美灯光的设计师赵炎先生的讲座给了我很大启发,能不能做更多的针对我们自己的实务性课程?”(吴晓华·潍坊海之灵)

“作为展会主办方,不能仅仅满足问展商需要什么样的观众,也要了解我们经销代理商对企业品牌、产品的需求,企业产品信赖度不高很难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我希望能有这样一个平台与企业们诚恳地谈谈。”(蒋锦绪·苏州丘比特)

大家的一言一语,都有千钧的分量。展会的主人发话,我们怎能小觑!从展商展品交流、同期活动设计,到互动平台打造、娱乐环节构思,每一个细节,我们都紧跟您的需求。只要您敢说,我们就敢做!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就是这么霸气!

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

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

今年上海,不一样——看我活力范儿!

为了办好咱们的精英团活动,上海展组委会马不停蹄地奔走于各个大小城市,带着我们的构想,带着我们的方案,带着我们邀请您来上海的一片诚意。12月,我们走过宁波,明白了朋友们想接触更多国内外优质品牌的诉求;2月,我们走过苏州,了解了企业坚持为经销代理商守好市场生态链有多么重要;4月,我们走过广州,发现了真正专业务实的课程才是大家有兴趣倾听的内容;6月,下一站无锡,还会结识什么样的好友,还会偶遇什么样的精彩?期待着,期待着……

一路奔波,一路收获。随着报名人数的日益增长,我们有压力,更有动力与活力!2015的上海,我们不仅邀您参观展会,更为您搭建专场与厂家面对面答疑解惑;不仅提供班车接送,更为您量身定制技术业务专项培训课程;不仅承担舒适住宿,更为您筹划同行派对助您广交天下豪杰!来吧!给你们看一个不一样的上海!

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

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

截止到目前,上海展组委会已经收到了近百份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经销代理精英报名表,2015,我们仍在路上。如果您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请现在加入我们吧,打开新世界,从这里开始。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精英团”,就让你有范儿!

参与的经销代理精英团友们将获得:

1. 2015年10月13-15日,三晚免费住宿(华东地区团友限13-14日二晚);

2. 2015年10月14-17日,酒店与场馆免费大巴接送服务;

3. 品牌企业“产品推荐会”免费参与资质;

4.“扩声技术论坛”免费参与资质;

5. 营销实务培训免费参与资质;

6.“精彩你我演绎 · 2015上海展经销代理商之夜”免费入场资质。

注:本团仅接受经销代理商报名参加,不接受制造企业报名。详情请联系组委会

江佳婷 小姐 021-62956882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