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表现出众 美高微型投影仪火爆热销中

2015年05月21日 0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商务投影机市场一直被日本传统液晶投影机所垄断,进入2015,有两款美高微型商务投影仪在商务应用领域表现优秀,火爆销售,热度排名双双冲入商务投影机的第一阵营。在中关村2015年5月第三周的商务投影仪排名中,美高G3智能微型投影仪和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仪均闯入前五名。

美高微型投影仪之所以在激烈的商务投影仪市场有出色表现,火爆销售,其原因是美高微型投影仪技术创新性强,产品特点突出,卓尔不群,实用时尚。

美高两款商务投影仪 微型机火爆热销

美高两款商务投影仪 微型机火爆热销

一、美高G3卓越技术创新 功能丰富

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技术创新,是世界第一款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微型投影机;世界第一款可为手机充电的微型投影机;世界第一款无线连接手机微型投影机;世界第一款软件免维护的微型投影机;世界第一款开启体感健身功能的微型投影机。随身携带、用于商务 即用即投,得心应手;用于娱乐身心愉悦。美高G3卓越微型投影机的多功能受许多年轻人喜欢,上班用于工作,下班用于娱乐。

美高G3卓越技术创新 功能丰富

美高G3卓越技术创新 功能丰富

二、美高G10触屏书写 应用独特

美高G10触屏书写微型投影机,内置安卓书写系统,商务应用免接电脑,可写、可画、更可触控操作。演讲者尽情发挥,随心所欲;与会者参与互动,增进交流;交流气氛融洽活跃;交流效果大大提高。这款机型刚一上市就对传统商务投影机造成很大冲击。未来带书写互动的投影机将成为商务投影机的主流趋势。

美高G10触屏书写 应用独特

美高G10触屏书写 应用独特

美高微型投影机注重技术创新,功能创新,工艺创新,推出的商务微型投影机会给用户带来完美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