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联合众携智慧教育方案亮相教育展

2015年04月27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四月的临沂,天气怡人,暖阳和煦,柳絮纷飞,浓浓的春意环绕整座城市。为2015年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而到来的全国各地参展商、观众却是热热闹闹地把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热度提前推向了夏季,展会第一天的人流量逾几万人次。

据了解,linxee领视以“移动互联,智慧教育”为本次展会的参展主题。这也是继上月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之后,linxee领视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又一次高调参会。

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中关村,是基于国家行业标准闪联2.0推出适合行业市场需求的IT产品及智能无线互联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一家为客户量身定做、提供商用显示和智能无线互联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新联合众专注于数字显示和无线互联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现已发展成为以“智能化、无线化、网络化、模块化”的优势特点的高科技企业。新联合众倡导“无线互联、科技互动”的理念,致力于交互式显示产品推广与普及;数字媒体发布系统设计和项目实施,为教育、媒体和互联网应用等领域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新联合众“linxee领视”展台

新联合众“linxee领视”展台

此次参加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联合众带来了全新的数字校园解决方案、录播解决方案等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新联合众“linxee领视”展台

新联合众“linxee领视”展台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新联合众的核心业务是以“无线互联、科技互动”为基础,向合作伙伴授权先进的技术和方案,向市场不断推出时尚智能化的终端产品,向行业提供智能互动、绿色节能、高效便捷的整体解决方案。

新联合众“linxee领视”展台

新联合众“linxee领视”展台录播课堂

历经多年市场淬炼和应对智能未来的准备,迎来了新联合众新品牌——“linxee领视”的诞生,并且于2015年北京展示会新联合众以linxee领视全新面世!

新联合众“linxee领视”展台

新联合众“linxee领视”展台--壁挂式广告机

“linxee领视”巧妙地勾勒出新联的英文首字母“LS”,与核心视觉元素“link和see”融为一体,完美的诠释了“领互联智慧视大千万象”的品牌理念,这表明新联合众在品牌建设道路上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以VI为前提的品牌战略,将切实推动新联合众转型升级;并将有效提升linxee领视在行业内的市场竞争力,以及持续推动品牌国际化的需要。

作为行业领导者,linxee领视对于教育装备行业的贡献,已从以多媒体触控一体机为主的硬件提供商身份,转变为依靠大数据、软件及多媒体触控一体机商显设备相结合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引领了行业智能化、移动化的发展潮流。相信在未来linxee领视将继续承担起带领行业前行的重任,不断深耕智慧教育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