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4X7LCD拼接应用于江苏某市农委

——清投4X7LCD拼接屏方案
2015年04月22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使用大屏幕系统进行远程监控,不仅是环境安全监控的一种方式,当它应用于实业时,便可以将各个监控点的生产状况统一反映在大屏幕上,提高生产管理效率。

近期清投为江苏某市农委做了一套大屏幕监控工程,采用清投4X7LCD拼接,共28块液晶显示单元,做成一套规模宏大、效果显著的监控显示大屏,到底应用效果如何,一起来看现场情况。

完工后的工程现场

完工后的工程现场

项目采用28块清投46寸液晶显示屏,不仅体现在规模之大,更重要的是更大的显示面积足以将所有监控摄像头采集的信息同步显示在大屏上,便于进行集中式管理,方便对各个监控点的整体把握。

大屏监控应用中

大屏监控应用中

大屏监控应用中

大屏监控应用中

大屏幕系统与前端摄像头相连接,便可以将各个农林地、试验田、大棚项目等各类相关的农林基地情况实时反馈在大屏幕上,采用分屏、组屏、跨屏的显示方式,多角度查看农业生产状况,及时进行生产引导,研究发布新的农业政策,促进该市农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清投大屏已应用在政府机构、大型工业、农业以及各类服务业监控场所,以最新的显示技术促进各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