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上海展与您相约恩平电声行业企业联谊会

2015年04月17日 13: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四月,春风和煦,一年一度的恩平电声行业企业联谊会帷幕又将拉开。恩平作为赫赫有名的“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和“中国麦克风出口基地”,是我国整个电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举足轻重的合作伙伴。

从2012年整个演艺设备行业发展陷入成长阵痛,到2014年行业复苏开始萌芽,恩平电声行业也经历了一个转型升级的蜕变过程。上海展作为助力行业发展的服务性平台,三年来坚持与企业共进退,与恩平市政府、恩平市经信局与恩平电声行业协会深度合作,针对企业产能升级不同阶段的个性化需求制定了灵活多变的支持方案。

几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恩平企业通过展会平台走向了世界。从2012的35家到2013年的51家,再到2014年的58家,恩平企业俨然勾勒着十月上海独秀一方的风景线,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客商期待合作的目光。从2012年的1.62亿到2013年的3.8亿,再到2014年的4.26亿,短短四天内,恩平参展企业刷新的意向金额以卓然傲人的姿态,向全球的观众宣告着恩平指日可见的崛起!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2015,对整个演艺设备行业的发展而言,是具有新生意义的一年。四月,上海展将再次举办一年一度的恩平电声行业企业联谊会,借此机会,组委会也将进一步与恩平市政府、经信局与恩平电声行业协会精诚协作,在行业发展的新纪元里,为恩平电声企业送上来自沪上的东风!

2015年上海灯光音响展将于10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38,000平方米展示面积,500多家海内外品牌企业,10余场专业研讨及动态展演。

上海准备好了,您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