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熠2015九大系列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彩熠2015新产品发布会
2015年04月07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2日下午,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2015年新产品发布会在公司总部800平方米的演播厅隆重举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苗培如、中国音乐剧制片人李盾、北京工体总经理倪文元、中央电视台灯光师蔡尉、重庆杂技团国家一级舞美灯光师刘国田、福建省杂志团团长陈健康、华侨城集团欢乐谷副总经理朴红玉、各大行业媒体等一众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新品揭牌仪式

新品揭牌仪式

发布会以彩熠人精心为准备的灯光秀震撼开场,接着,董事长王惠钧上台致辞,她首先对到来的众位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她宣布,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彩熠推出了FINE III-2000系列、FINE 1000系列、FINE 350系列、追光灯系列、控台系列、LED摇头灯系列、LED成像灯系列、LED频闪灯系列、LED帕灯九大系列产品。

随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苗培如、中国音乐剧制片人李盾分别上台致辞,他们对彩熠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和期许。

来宾发言

来宾发言

在彩熠新产品揭牌仪式上,嘉宾倪文元、蔡尉、刘国田、陈健康、朴红玉上台为新产品揭牌。

揭牌仪式过后,彩熠的好朋友——飞利浦代表,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其后,彩熠各相关技术部门负责人为嘉宾们详细解说了各种新品的特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现场演示

现场演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