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讯士重磅推出最新Zipstream压缩技术

2015年04月03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4月2日,北京)全球网络视频领航者——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Communications)宣布推出最新Zipstream压缩技术,用户不必更新现有的设备和系统即可降低带宽,提高存储效率。安讯士的Zipstream技术完全兼容H.264压缩标准,专为视频侦测应用而设计,可将带宽和存储需求降低50%以上。

安讯士重磅推出最新Zipstream压缩技术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HDTV的高分辨率带来的高质量图像和提升的低照度性能都对网络和存储形成了新的挑战。安讯士的Zipstream技术允许用户在不牺牲重要图像细节的前提下大幅优化带宽和压缩效率。使用安讯士的Zipstream技术,用户可以在SD卡上或者AXISCameraCompanion的NAS或前端存储中多增加2倍以上的视频图像。Zipstream在网络摄像机视频压缩引擎内增加了一个新模块,实现视频流中的重要图像细节不丢失、无用数据被压缩。”

安讯士的Zipstream技术可以实时分析和优化网络摄像机的视频流。场景中的重要细节按照最高图像质量和分辨率存储,而其他不重要的区域会被过滤,从而优化带宽和存储效率。包括脸部、纹身或车牌等细节被特别抽取和存储下来,而墙面、草地、植被等无关区域被平滑化处理,因而节省了存储空间和宽带。

用户可以将Zipstream和“猎影”超宽动态技术(ForensicCapture)以及觅光者技术(LightFinder)搭配使用。Zipstream完全兼容H.264技术,适用于用户已经投入使用的AXISCameraStation以及AXISCameraCompanion和其他第三方视频管理软件。

安讯士也计划通过固件升级将Zipstream应用于AXISQ1615,AXISQ1635和AXISQ35系列中。配备Zipstream技术的新网络摄像机还将包括AXISM1124/-3,AXISM1125/-E和AXISP1365/-E固定摄像机,以及AXISP3224-LV/-LVE、AXISP3225-LV/-LVE固定半球摄像机。

AXISM1124/-E和AXISM1125/-E价格低廉,配有Zipstream技术,CS镜头,日夜转换功能、“猎影”超宽动态(ForensicCapture)技术,还带有适用于零售和其他价格敏感型用户以及室内外应用的分析功能。AXISM1124/-E,AXISM1125/-E网络摄像机预计2015年第二季度上市。

AXISP1365和室外型AXISP1365-E网络摄像机配有“猎影”超宽动态(ForensicCapture)技术,音频探测技术以及远程聚焦功能和Zipstream技术。该系列可在宽动态范围和觅光者(LightFinder)模式间实现无缝转换,画质优异,特别适合银行和城市监测等室内外应用。AXISP1365和AXISP1365-E预计2015年4月9日上市。

AXISP3224-LV/-LVE和AXISP3225-LV/-LVE固定半球摄像机呈流线型设计,功能多样,易于安装,结合了“慧视”IR和“猎影”超宽动态(ForensicCapture)技术,可确保用户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能获得优质图像。安讯士的Zipstream技术在不牺牲图像细节的前提下大大优化了宽带和压缩需求。AXISP3224-LV/-LVE和AXISP3225-LV/-LVE预计于2015年第二季度上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