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光影视新蜂式LED平板柔光灯闪耀CCBN

——星光影视舞台灯闪耀CCBN
2015年03月26日 1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3月26-2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5)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北京星光影视将携旗下系列产品闪耀登场。

星光影视展台

星光影视展台

北京星光影视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光影视)是专业从事影视照明和广播视讯设备及工程的研发、制造、安装、服务、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有LED影视照明灯具、吊挂设备、调光设备、布光控制设备、音视频设备、组合式活动舞台、LED 显示屏、舞台灯光、舞台机械设备、电视转播车、卫星通讯车、大型多功能移动舞台车等。专业承接国内外各种类型的电视演播室、大型舞台、剧场、体育场馆、户外建筑照明、各类大型演出活动的灯光、音视频、舞台机械系统工程,提供策划、设计、制造、施工、服务,全面满足用户需要。

此次登陆CCBN,星光影视主要带来了新一代蜂式LED平板柔光灯、LED静音无风扇聚光灯、超清超薄的 P3显示屏等产品。

新一代蜂式LED平板柔光灯

新一代蜂式LED平板柔光灯

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柔光灯市面上有很多,不过星光影视这款蜂式平板柔光灯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点——它的柔光板,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款柔光板上,密布了蜜蜂复眼一般的微小透镜,如此在很好地柔光的基础上能将灯光汇聚起来,同样的功率,它可达到很高的照度,又不会产生野光影响灯光师的布光效果。它非常轻便,用电也方便,功率只有50瓦,家用电源就能带起来,另外,还配有电池模组,便于户外应用。

新一代蜂式LED平板柔光灯

新一代蜂式LED平板柔光灯

LED静音无风扇聚光灯

LED静音无风扇聚光灯

静音设计,无风扇被动散热,采用大型热柱迅速导热,配合专利设计的大面积通透式散热片,保证灯具在各种姿态均散热良好;采用圆形LED 模组,光源点性好,配以进口螺纹透镜,光斑圆润,光质好;显色指数>85,满足电影、电视演播室和剧场的高标准要求;调光分辨率高达65536 级,完美实现类卤钨灯TLD(Tungsten-Like Dimmer) 平滑调光;光效高,光输出相当于1kw/2kw 卤钨聚光灯,适合中小型演播室、剧场和电影拍摄使用。具有3200K和5600K两种色温产品可选,能适应暖色灯光和日光等多种环境。

超清超薄的 P3显示屏

超清超薄的 P3显示屏

LED三动作数字化聚光灯 采用优化设计的非球面透镜和全反射光学准直系统,有效的控制了杂散光,灯具光效高,比传统卤钨聚光灯节能80% ;专利设计的灯具运动控制系统,结构新颖独特,造型美观;专利设计的电动三点联动调焦系统,使调焦机构运行更加平滑和精准;采用无间隙转动系统,实现高精度运动定位;内置DMX512 信号全数字控制,带有网络接口,实现自动化布光操作。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