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邦威思创高标清编转解码器盛放CCBN

——邦威思创解码器盛放CCBN
2015年03月26日 18: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6日-28日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规模和影响力首屈一指的广播影视展览,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博览会(CCBN2015) 在北京隆重举办。邦威思创主推高性能多路多功能高标清编转解码器(BWFCPC-8000)系列产品。

邦威思创高标清编转解码器盛放CCBN

邦威思创高标清编转解码器盛放CCBN

邦威思创契合国内AVS+发展的需要,以及国内外4K H.265的发展态势,自主研发出高性能多路多功能高标清编转解码器(BWFCPC-8000)系列,实现了国内外领先的编码、转码、解码一体化的先进设计。

BWFCPC-8000采用标准1U结构设计,基于FCPC协同计算平台,是一款高品质的广播级视音频实时编转解码产品,不仅支持AVS+、4K H.265/HEVC等前沿技术,还支持AVS、MPEG2、MEPG4等主流技术,支持的音频编解码标准包括MP2、AAC、AC3、E-AC3、DRA。设备内嵌了强大的协同计算处理模块,可同时配置多路信号进行编码、解码、转码处理,操作简单、功能强大,适用于广播电视及流媒体等应用领域,可为用户提供多屏幕、低码率、高质量的数字音视频编、转、解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邦威思创高标清编转解码器盛放CCBN

4K+H.265 邦威思创高标清编转解码器盛放CCBN

混合网关综合处理平台

混合网关综合处理平台BWFCPC-9000系列是基于邦威思创BWFCPC协同计算平台的专业设备,采用标准1U结构设计,以FPGA矩阵为核心的处理方式,充分发挥ARM并行协同计算能力。BWFCPC-9000系列支持灵活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可同时扩展多个DVB-C、DVB-S/S2、ASI、IP、QAM调制等接口模块及PCMCIA解扰模块,可适用于DVB-C/S/S2、ASI、IP、QAM调制等多种接口相互转换与处理的环境。

协同计算平台

协同计算平台系列是基于邦威思创BWFCPC协同计算平台的专业设备,采用标准1U结构设计,以FPGA矩阵为核心的处理方式,充分发挥CPU/GPU并行协同计算能力,高稳定性的全硬件架构,满足广电安全播出要求。邦威思创基于协同计算平台推出了广电业务的多画面分割监测系统、多格式信号监测收录系统、TS流字幕截播系统、TS/SDI多格式播出系统等。基于我们的平台,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项目需求,实现自主开发及软件的移植。

邦威思创高标清编转解码器盛放CCBN

邦威思创高标清编转解码器盛放CCBN

视音频处理PC板卡

BWMIO板卡系列产品是邦威思创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PC架构、PCIE接口,以FPGA为核心的高集成度、高性能的专业视频I/O多功能处理板卡产品。板卡可针对ASI信号、SDI信号、数字音频信号、模拟信号,提供各种接口的数据采集、发送、复用等处理,可支持IP、ASI、SD/HD-SDI、HDMI、HDMI 4K、AV、AES/EBU,目前推出市场的板卡种类达到三十余种。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