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继往开来 Robe宣布2015年新扩张计划

——Robe宣布2015年新扩张计划
2015年03月24日 10: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Robe Lighting称2014年是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一年,其总部和生产运营在捷克共和国的的综合扩张计划也是对Robe产品在国际上需求不断上升的回应。

这与公司的中期扩张战略和公司全新的BMFL系列摇头灯取得巨大成功相关。BMFL系列在2014年9月发布,是继Robe公司的畅销灯具,如Pointe和LEDWash系列之后的全新产品。

Robe公司如今的主工厂旁边的8000平方米的地点拥有4座大厦。Robe公司在2002年搬至此地,不断并购街道上的其他商业楼,在最后一次购买完成后,现在Robe公司拥有在售的3座大厦。公司主工厂的新楼已经完成,包括一个扩大的技术中心、主持会议和董事会的全新会议室以及一个现代化设计的员工餐厅。

四座建筑的翻新工作已经开始,Robe的姐妹公司——建筑和商业LED照明制造商Anolis计划在春天搬到那里。这样Anolis会有更大的场地和管理空间,并进一步将Anolis的产品生产更合理化。

同时,Robe的PCB制造部门Dioflex会使用Anoli在附近的小镇Roznov上搬离后的场地。

Robe在2014年庆祝了20周年纪念。

CEO兼总经理Josef Valchar说:“20年是一个卓越的成就,我对公司以及那些创新、有才能而且专注奉献的人们感到自豪,他们的努力让我们有了今天的成就,让我们成为专业灯光领域的市场领头人。”

除了创纪录的收益,2014年Robe在中东和新加坡开设了全部控股子公司,法国公司也在2015年揭牌。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