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时尚百联携后勤综合管理系统登陆北教展

2015年03月23日 16: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8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北京时尚百联科技携旗下系列产品闪耀登场,展会现场,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了时尚百联销售经理张致政对此次的参展情况,以及其最新的指挥后勤综合管理系统、机房环境监测系统等产品进行了介绍。

北京时尚百联销售经理张致政

北京时尚百联销售经理张致政

北京时尚百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2月,总部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74号。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设备批发销售,公司现代理:松下投影机、佳能投影机、NEC投影机等,在业界得到一致的好评,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现成为本行业的佼佼者。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