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科技:以区域互动促进教育均衡

——访奥威亚科技大区销售总监吴长晖
2015年03月23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8日,为期三天的,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2015年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教育盛会之一,北教展聚集了大量高科技教育装备,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展会现场,奥威亚科技展台人流涌动,其最新推出的一体化的录播方案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为了深入奥威亚科技,以及奥威亚科技的展品,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奥威亚科技大区销售总监吴长晖先生进行详细介绍。

奥威亚科技大区销售总监吴长晖

奥威亚科技大区销售总监吴长晖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AVA电子)成立于2005年1月,是一家以IT产品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兴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先进的流媒体技术、网络控制技术、多媒体音视频切换及传输技术。 

 

此次参展,奥威亚科技便携移动录制系统和一师一优课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录播主机。说到一师一优课,吴总介绍说,教育均衡是国家的努力的一个方向,也是奥威亚科技选择的道路。我们知道,录播系统的视频制作可以将优质的课程保存下来,从而让一些偏远的地区的学生也得享受同等的学习内容和水平。作为一个录播厂商,我们的也有自己义不容辞的义务,在今后我们也会不遗余力的促进教育均衡的发展。不管是我们产品的使用、价格,还是市场。

基于远程的应用在整个行业已经非常普遍,越来越多的厂商通过直播、交互的方式实现异地授课。对于我们目前的教育均衡化,或者区域问题都有极大的促进,作为一个录播厂商,我不认为视频会议会更适合现有的教学,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更多的新产品新应用,我们现在的录播系统,直接通过这个系统,就基本可以实现异地的直播、互动的教学。传统的视频会议对网络的情况要求非常高,即使有着三网融合的促进,也尚未得以解决,低带宽的情况下可以接收更多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奥威亚科技有个技术可以帮助我们的学校实现这方面的应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