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瀚森基业盛装出席2015北京教育装备展

——瀚森基业登陆2015北教展
2015年03月19日 17: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3月18日—20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北京瀚森基业携爱普生投影机闪耀登场。

瀚森基业携爱普生短焦闪耀北展

瀚森基业携爱普生短焦闪耀北展

北京瀚森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是2004年成立的北京高新技术优秀企业,公司创立之初即汇集了一批富有激情、拥有专业知识、不断追求卓越的高级人才。公司一贯坚持“创新、创造、服务”的理念,以系统集成、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和多媒体大屏幕工程为主要发展方向,并与3M、SHARP、爱普生、等国内外著名公司结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过十来年的努力,在政府、教育、外企、电信运营商等行业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现场展示的投影机产品为爱普生的CB-1430Wi互动投影机。CB-1430Wi采用了反射式短焦技术,投射比为0.27,在半米内就可以投射出100吋的画面,只需要吊装在墙壁上,或者是白板上,就可以使用。在我们的实际测试中,这款CB-1430Wi就是吊装在一个白板的上面,一款没有任何功能的白板作为幕布来使用。

而在基本性能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爱普生的3LCD投影技术,标准白色亮度和色彩亮度都达到了3300流明,这对于日常的办公、演示使用都可以很好的满足需求。再配合10000:1的高对比度和WXGA(1280×800)的宽屏分辨率,满足任何演示需要。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B-1725
[爱普生]EB-1725
价格:271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