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超然科技云课堂为教育信息化插上双翼

2015年03月19日 17: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18日-20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启幕。本次展会是2015年以来华北地区的首个大型教育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教育装备部门及各大院校教育工作者的竞相参与。

北京作为引领全国教育行业发展的时代先锋,其展会向来颇受各地教育展示商的重视。每年3月,行业内的优秀企业都会齐聚北京,通过丰富的展示内容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各类产品和技术。

超然科技作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携远程互动教学方案及新一代网络教学平台——云课堂解决方案重磅出击。超然科技以互动录播教学系统为基础,搭设了一个互动体验区:这里的黑板讲台没有粉笔灰飞扬;这里的课堂讲解通过大屏幕快速呈现,重点突出;这里的教学资源调用方便直观;这里的内容推送带给师生实时互动。

超然科技云课堂为教育信息化插上双翼

超然科技云课堂为教育信息化插上双翼

云课堂则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利用资源管理平台的多种优势把静态的知识变为动态的学习过程,学生通过观看课程视频、上传作业等功能与老师和同学们互动,激发自主学习意识,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云课堂提倡的线上互动、先学后教、以学定教的全新理念,变抽象为具体,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

超然科技出击2015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超然科技出击2015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参展期间,超然科技展厅人气火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感受高科技智能教学带来的惊喜与便捷。超然科技作为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的领先者和推动者,此次通过这一大规模的展示交流和互动平台,全面参与到智慧化、信息化校园建设和教育体系建设中,和众多专家同行一起见证、经历着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过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