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现代中庆应用方案集中亮相2015北教展

2015年03月18日 1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现代中庆一改往日“技术硬汉”风格,以全新形象亮相,主打教育应用风,精心打造教育信息化案例,为各地区、学校构建2015年教育信息化应用格局提供最准确的方案。

现代中庆盛装亮相2015北教展

现代中庆盛装亮相2015北教展

现代中庆盛装亮相2015北教展

现代中庆盛装亮相2015北教展

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十三五”部署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日前,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印发《2015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其中,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网络学习空间以及教育云服务等内容均被列为2015年核心工作目标。现代中庆五大教育解决方案,紧密结合教育发展规划,逐一击破工作要点。方案包括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网络教研、微课程、同步课堂以及教师成长,是涵盖从教学、教研到个性化学习、专业化成长以及区域均衡发展的完整应用链。

现代中庆盛装亮相

现代中庆盛装亮相

同时,现代中庆新一代便携式智能录播系统也在北京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更薄、更轻、更小巧的外观下,隐藏的是更高效、更智能、更具人性化的性能,支撑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应用。

现代中庆盛装亮相

现代中庆盛装亮相

现代中庆是中国教育信息技术领域的先导型企业之一。凭借着20多年来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现代中庆提出了基于录播系统、集建设、管理和应用于一体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打造了业内最齐全的录播产品线(固定式录播、移动式录播、分布式录播)以及应用丰富的教育云平台,是全国两万余所大、中、小学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共同选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