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国syrincs品牌2015全线进入中国市场

——syrincs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2015年03月10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三基营销团队最为盛大的活动——营销年会在武汉三基新视听空间体验中心召开。三基正式宣布代理世界著名音响品牌KV2和著名灯光品牌omini,同时,由三基收购的德国syrincs品牌产品将于2015年全线进入中国市场。这意味着2015年的三基将以大平台、大系统集成的形象与定位博击中国市场。

 

三基营销年会现场

三基营销年会现场

三基执行总裁刘恩海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武汉新视听空间的各个展示空间。并系统的讲解了各个空间特有的专利技术与市场前景;并就2015年整个三基的市场规划、定位与战略布局进行系统解析。

三基企业应用技术总工梁慎谦对三基Lancore、NetO、iStream三大音频平台应用与技术特点进行现场培训。

三基销售副总监江涛、陈宇分别就2015年政企、娱乐产品规划进行深度讲解;三基市场推广总监胡军泽就2015市场推广规划进行了讲解并就市场推广需求进行互动式调研。

三基营销年会现场

三基营销年会现场

最后,三基企业董事长闻克俭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全体营销人员在2014风雪之年的辛苦付出和不凡业绩,并用前瞻的思维鼓励大家在大数据、大平台,网络时代下创新的开展互动营销工作,在2015年更丰富的平台资源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下创造出新的市场制高点。

本次大会,三基正式宣布代理世界著名音响品牌KV2和著名灯光品牌omini,同时,由三基收购的德国syrincs品牌产品将于2015年全线进入中国市场。这意味着2015年的三基将以大平台、大系统集成的形象与定位博击中国市场。

会间,与会成员先后试听体验了KV2、omini、syrincs三大品牌陈列于武汉三基新视听空间体验中心的展品,并在29日晚自娱自乐,在白雪飘舞的江城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火热劲爆的团队大联欢。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