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id用户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2015年03月05日 10: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vid® (Nasdaq: AVID) 恭喜获得2015年英国电影学院奖和提名的Avid 用户。英国电影学院奖由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AFTA®)主办,本届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2月8日星期日在伦敦举办。全世界最受尊敬的创作专业人士引入Avid Everywhere,并使用Avid MediaCentral Platform下的Avid Artist Suite创作解决方案创作了许多获奖影片,包括最佳影片得主《少年时代》和最佳影片提名《布达佩斯大饭店》、《万物理论》、《鸟人》和《模仿游戏》。

Avid用户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Avid用户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在最佳剪辑单元中,提名的6部影片均由行业最尖端的剪辑解决方案Media Composer® | Software完成。最佳剪辑影片由操刀《爆裂鼓手》的剪辑师Tom Cross斩获。提名包括《鸟人》剪辑师Douglas Crise和Stephen Mirrione;《布达佩斯大饭店》剪辑师Barney Pilling;《万物理论》剪辑师Jinx Godfrey;《模仿游戏》剪辑师William Goldenberg和《夜行者》剪辑师John Gilroy。

使用Pro Tools® | Software 软件且获得最佳音效提名的包括《鸟人》的Thomas Varga、Martin Hernández、Aaron Glascock、Jon Taylor 和 Frank A. Montaño;《美国狙击手》的Walt Martin、John Reitz、Gregg Rudloff、Alan Robert Murray和Bub Asman;《模仿游戏》的John Midgley、Lee Walpole、Stuart Hilliker和Martin Jensenn。最终获得此类别奖项的是《爆裂鼓手》中的Thomas Curley、Ben Wilkins和Craig Mann。最佳原创音乐提名Hans Zimmer使用Pro Tools 和System 5创作了《星际穿越》中的音乐。

“作为一个对创作世界级精彩内容充满激情的公司,我们很荣幸全世界最具才华的专业人士能够选择Avid Everywhere和我们Avid Artist Suite解决方案进行创作,”Avid总裁兼CEO Louis Hernandez, Jr.说,“恭喜他们将最吸引人的故事带到大银幕上所获得的杰出成就!”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