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点亮新地球 ACME闪耀林俊杰巡演台北

——ACME闪耀林俊杰巡演台北
2015年03月05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金曲歌王”林俊杰全新个人巡演“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林俊杰无与伦比的演绎及Selina、五月天阿信等巨星的助阵,为数万歌迷带来数不尽的惊喜。演唱会上,ACME集团300多台灯光设备闪耀全场,以完美的表现力和卓越的性能助力演唱会圆满落幕,为现场2万多名粉丝送上充满炫丽色彩和震撼体验的视觉盛宴。

点亮新地球 ACME闪耀林俊杰巡演台北

点亮新地球 ACME闪耀林俊杰巡演台北

为了这次“时线:新地球”演唱会,林俊杰特地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重新再编曲演唱,把《We Together》、《不潮不用花钱》、《就是我》、《美人鱼》、《爱的鼓励》、《Lamando》等歌曲完美展现给台北的歌迷。2月14日也正好遇上情人节,呼应节日,今晚林俊杰也献唱不少动人椎心的经典情歌,包括重新编曲的《记得》、《爱笑的眼睛》及《Love U U》,好几度都造成全场大合唱!演唱会尾声,滨崎步作为特别嘉宾出现,更是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林俊杰和她的合唱让现场观众齐声欢呼,尖叫爆表。

本次演唱会,主办方斥资5000多万升级舞美,打造全新视听盛宴,ACME的灯光设备也是亮点之一。76台XP-1000SZT,101台XP-1500WZ,104台XP-5R BEAM,32台LED-CM600Z联袂演绎,共同辉映出华丽的光影视觉。在苏打绿、周杰伦等巡演有出色演绎的XP-1000SZ再度成为本次演唱会的视觉焦点之一。融汇ACME成熟的光学技术及行业最新的设计理念,XP-1000SZ系列产品拥有卓越的光输出。配备飞利浦MSR Gold 1000灯泡作为光源,XP-1000SZ色温高达6000~7500K,光束锐利而平滑,卓越的光学性能为演出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提升舞台照明的整体水平。融汇高亮度输出、混色卓越和渲染极佳等特点,ACME产品并根据不同歌曲的主题及节奏,灵活变幻出不同的灯效,营造出独特的音乐氛围,让演唱会现场氛围一直高涨,ACME产品也收获现场观众及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