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哈曼任命肖亮为中国区新一任总经理

——哈曼任命中国区新总经理
2015年03月03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伊始,哈曼(中国)专业事业部在新年的喜庆中迎来新一任总经理 肖亮先生(Mr. Frank Xiao)上任。为此, 哈曼专业事业部总裁Blake Augsburger和哈曼大中国区CEO 金定义先生于1月在哈曼深圳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宣布肖亮先生将接替David Mckinney成为哈曼(中国)专业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自2015年1月生效。

哈曼集团(中国)专业事业部喜迎新GM就任

哈曼集团(中国)专业事业部喜迎新GM就任

肖亮先生有着18年音视行业经验,加入哈曼集团(Harman Group) 之前曾担任美国科视公司(Christie Digital Systems)中国区的总经理,在任期间带领科视中国团队完成了总体营业额6倍以上的增长。肖亮先生曾带领着科视团队成功进入到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2010上海世博会等全球性的大型活动中,将科视品牌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全球引领着专业音响设备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已跨越半个世纪的哈曼集团,于2013年宣布成功收购丹麦马田灯光(Martin Lighting),更令业界再次刮目相看的是2014年年初哈曼再次成功将美国AMX这一在智能中控以及音视频切换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品牌收归麾下。至此哈曼已经突破音频领域,进入“声光电”一体的音视频综合性方案解决商的新进程。

“哈曼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在全球具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我非常荣幸能成为其中一员。从2010年开始,哈曼专业事业便已加大在中国市场的研发投入。其在中国市场的运营销售模式也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关注并已取得卓越成效。 我期待着在哈曼专业团队服务的各专业领域,通过提供集成化并专业化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并优化用户体验。虽然作为专业类型系统产品,但我们相信唯有提供用户满意的一站式系统与服务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肖亮先生在评论自己新的职业使命时说到。“中国市场表现出的是一种独特的机遇与挑战,我将坚定的继续利用哈曼立足于本地市场带来的机会和优势,带领我们这支杰出的团队为哈曼专业事业部在中国扩张更大的版图。”

而此前带领直营销售团队取得直销业绩节节攀升的销售总监陆大为(David Lu)先生,在其任职的两年多内的成绩也备受肯定,由此正式升任为哈曼专业事业部中国区副总经理, 并将继续带领其销售团队在娱乐市场,固定安装市场,AKG 专业系统,马田灯光系统, AMX控制与信号处理系统等再创佳绩。

哈曼专业事业部中国区原总经理, David Mckinney荣升为哈曼专业事业部全球副总裁并哈曼调音台事业部(Mixer Business Unit)总经理,驻英国负责集团旗下两款调音台品牌Soundcraft与Studer的全球运营工作。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