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球最安静的激光投影机惊现ISE2015

——全球最安静的激光投影机
2015年02月27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SE展会上,巴可推出全球最安静的激光投影机,大家都“听”到了么?

巴可这款超静音激光投影机发布了两款型号PGWX-62L 和 PGWU-62L,噪音水平不足35分贝。该产品具有6000流明的亮度和WXGA或者WUXGA级的分辨率,可投放明亮艳丽的“激光明锐”图像,性能稳定。其激光磷粉光源具有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而且免维护。这种单芯片DLP投影机专为各种会议室、礼堂和博物馆设计,重量轻、结构紧凑,白色外观易于搭配任何背景。

巴可超静音激光投影机PGWX-62L

巴可超静音激光投影机PGWX-62L

质量始终如一

巴可企业级影像显示系统战略营销副总裁Romeo Baertsoen接着说:“借助这些新的产品组合,我们就能够为企业AV市场提供强大和质量始终如一的产品线选择。固态光源拥有诸多好处——比如颜色纯一、使用寿命长、安装可靠——我们在不断探索如何将这一前沿技术整合到投影机中。”

巴可激光磷粉投影机的主要特点
市面上最安静的激光磷粉投影机
单芯片DLP技术
WXGA或者WUXGA分辨率
6000 ANSI流明光输出
20000小时的激光二极管寿命
最少的维护工作量(没有灯泡,也没有滤光器)
质量轻、体积小、安装简便
支持360度旋转和纵向模式
内置可立享/ HD BaseTTM选项

由激光投影领导者鼎力打造

“作为激光照明领域的技术佼佼者,巴可将这项令人耳目一新的技术带入会议室,进一步加强了在企业AV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这项革命性的技术上大力投入——因此我们能够引领影院市场新潮流。我们的6万流明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是目前最紧凑的超高亮度激光投影机——由于这是市面上最好的产品,IMAX也选择与巴可开展战略合作,应用在其全新一代IMAX激光放映系统。”巴可公司的娱乐及企业高级副总裁Wim Buyens表示,“我们在企业AV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正在逐步确立。”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