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AW QX系列全面覆盖世纪浸信会教堂

——EAW助世纪浸信会教堂扬声
2015年02月26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世纪浸信会教堂(Century Baptist Church)位于美国北达科达州俾斯麦(Bismarck, NorthDakota),最近它安装了EAW的扩声系统,提升礼拜仪式音乐部分的收听体验。

EAW QX系列全面覆盖世纪浸信会教堂

EAW QX系列全面覆盖世纪浸信会教堂

这座教堂提供传统和现代的礼拜仪式,2007年它为主圣殿增加了一个可容纳600座位的房间,并安装了一个单声道的音箱组。但是原有系统的表现不如预期,无法满足场地的需求,于是升级音响系统成了势在必行的事。

因此,教堂的管理层委托Tricorne Audio公司俾斯麦分部,帮助设计和安装新的扩声系统。

“我们向世纪浸信会教堂的管理层展示了我们创建的EASE模型,以此解释现有设置的问题,并告诉他们新的扩声系统所能带来的改善。”Tricorne Audio的达拉斯·安德森(DallasAnderson)解释道,“我们之前用过EAW的QX系列,之后它们就成了我们左中右配置中的首选音箱。”

EAW QX系列全面覆盖世纪浸信会教堂

EAW QX系列全面覆盖世纪浸信会教堂

举行仪式的地方是一个矩形房间,它的宽度比深度大,天花板高达31英尺(约10.3米),向里靠的舞台稍微向观众席延伸。房间还具有软垫长椅、毛毯和石棉水泥板墙面,几乎没有进行任何声学处理。

安德森补充道:“看过EASE模型之后,我们带来QX系列音箱,展示给他们看。他们非常喜欢这款音箱,并表示听过QX音箱后,才知道现有系统的表现有多差。”

安德森用两只QX594i作为中心音箱组,并于左右各吊装一只QX596i音箱。前场补声由三只EAW MK8196音箱提供,其中两只位于舞台左右边缘的地面上,另一只与中心音箱组一起吊装,这样可保持通往舞台的道路畅通。

安德森继续说道:“我不认为有比QX系列更合适此类应用的音箱了,它们的音质无与伦比。很多人可能会设计一个线阵列,但是在这样一个宽度比深度还大的房间,合适吗?我认为不会有任何用处。而QX系列的表现给大家带来额外的惊喜。”

QX系列全频音箱具有高输出、宽频带指向性控制和出众的保真度,是很多教堂应用的理想选择。宽频带指向性控制帮助用户成功应对教堂圣殿里并不理想的声学环境。这些音箱装载有超高效能的中频/高频压缩驱动器,带有恒指向性的号角。四个相位对齐的12英寸低频换能器,在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成对排列,将指向性控制扩展到低频范围。

两只EAW SBK250超低音音箱并排挨着,放置在圣殿前方的左边角落里,让它们与地板和墙面耦合,使输出达到最大化。EAW UX3600处理器则负责驱动整个系统,并提供EAWFocusing Greybox设置,确保获得最优化的响应。

世纪浸信会教堂负责礼拜艺术的牧师伊森·约翰逊(Ethan Johnson)指出:“我们的会众立即注意到了其中的改变。现在不用使劲推高音量,也能听清楚每种乐器的声音。每首曲子,不管是人声还是小提琴声,都非常清晰,听起来丰富、饱满。”

约翰逊继续说道:“我们礼拜日的音乐形式非常多样化,有了新的扩声系统,我们可以满足每次演出的音响需求,为每一位礼拜者带来纯净、连贯的听音体验。我们的教堂,使每位来客都充满快乐心情!”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