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5央视春晚”彩熠灯光华彩献艺

——彩熠灯光将献艺央视春晚
2015年02月04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北京时间2015年02月18日晚上20:00时准时播出,届时,彩熠200台FINE 330BEAM电脑光束灯与您不见不散。

“2015央视春晚”彩熠灯光华彩献艺

“2015央视春晚”彩熠灯光华彩献艺

2015年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继续沿用四个“节目群”的结构方式,与全世界的中华儿女共同分享国兴盛世、家有喜事,同电视机前的每一个观众一起讲中国故事、展中国精神、共度中国年。

曾任2012、2013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哈文担任羊年春晚导演。目前,春晚剧组公布了确认加盟央视春晚的明星名单有:陶喆、莫文蔚、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佟大为夫妇、刘德华、那英、韩磊、张凯丽、李宇春、邓紫棋、李光羲、杨洪基、于淑珍、鹿晗、吴亦凡、陈伟霆、Angelababy、刘涛、刘谦、蔡明、潘长江、冯巩等。

“2015央视春晚”彩熠灯光华彩献艺

“2015央视春晚”彩熠灯光华彩献艺

为了厉行节俭,羊年春晚的舞台只在马年春晚的基础上继续局部调整,利用现有的舞台装置和服装,突出“羊”元素。如今,羊年春晚的舞台已基本搭建完毕,正处于调试阶段。此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采用了彩熠200台FINE 330BEAM电脑光束灯。

FINE 330 BEAM为一款小体积、小功率、轻巧、快速低噪音运行的高光效、多效果的光束灯具,使用330W的HID低能耗的反射杯灯光源,充分发挥此光源的高寿命、高光效的优越性能。采用多棱镜叠加,光束效果明显,多变。光效卓越,总光通达17651lm,光效36.89lm/W。配置12个色片,12个图案片,3个棱镜,虽然小巧,但功能多,效果突出。适用于各中、高档演艺场所。

羊年春晚将于北京时间2015年02月18日晚上20:00时准时播出,届时,彩熠与您不见不散。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