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实景图告诉你液晶“3.5mm”到底有多细

2015年01月30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清投3.5mm液晶自11月中旬上市以后,便以良好的显示效果受到行业客户的青睐,目前已成功服务多家企事业机构,今天随小编共同感受这些液晶拼接的极细拼缝。

4X6液晶拼接,国网福建某县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

4X6液晶拼接,国网福建某县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

4X6液晶拼接,国网福建某县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宛如一体的显示效果,有效帮助监测人员对供电网络进行实时监测,及时查看各区域供电与电网输送情况,对各类应急响应系统进行有效的管理。

3X4液晶拼接,国网青海某通信公司

3X4液晶拼接,国网青海某通信公司

3X4液晶拼接,国网青海某通信公司,大屏系统与通信网络系统、应急视频会议系统、应急卫星通信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等相连接,监测人员利用大屏系统监控复杂的通信网络,遇突发情况后随时启动综合应急响应系统,通过各类数据及时对故障线路进行维修,充分保障线路通畅。

3X3液晶拼接,广西某监狱监控系统

3X3液晶拼接,广西某监狱监控系统

3X3液晶拼接,广西某监狱监控系统,大屏对该监狱内的监舍楼、办公楼、监区内食堂、医务室、运动场、活动区、监墙岗哨、岗楼、出入口双层门、探视室等场所的情况进行全方位监控,利用成熟的数字监控技术提高监狱安全管理能力与效率。

从以上3副现场实景图来看,这套新品液晶最大的优势无疑就是拼缝的改变,3.5mm的显示效果,不仅是液晶拼接显示技术的一大进步,同时极大降低了视觉干扰,在画面一体性与视觉观感上呈现出细腻的贴心升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