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闪耀车展 ACME FL-1200打造完美灯效

——ACME FL-1200打造完美灯效
2015年01月30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车展对于照明灯具有着极高的要求,高显色、卓越的输出、低噪、性能稳定兼备的车展灯,才能为展览打造完美的展示效果,让车身色彩还原度达到最佳效果、线条更流畅。ACME推出的FL-1200车展灯,就为车展提供卓越的专业照明选择。

ACME FL-1200

ACME FL-1200

强大的光输出,中心点照度高是FL-1200车展灯的一大亮点。基于市面上大部分车展灯具照度不足的前提,FL-1200创新选用飞利浦MSR 1200W陶瓷金卤灯作为光源,比575W传统车展灯功率大一倍的光源为FL-1200照度提升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出于防UV(紫外线)的考虑,ACME还提供人性化的选择方案,FL-1200可以选配KOTO的DIS-12H  UVB作为光源,车面漆老化及车模被晒黑的问题可以得到完美解决。配备1200W陶瓷金卤灯的FL-1200,在光效上可以替代3台传统575W车展灯,更加节能高效。根据市场需求配备的高反射率反光杯,能把光能100%收集在光斑上,大大提升光中心照度,使FL-1200光学表现更为突出。除此之外,FL-1200显色指数高达94.5,出众的色彩还原力让现场展示更加逼真,色彩更为悦目。

FL-1200还考虑到独立调焦功能,便于客户对光斑进行调节,5°~14°的缩放角度, 60%~100%的手动线性调光,让FL-1200能适应不同展览照明应用所需,客户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需要搭配使用遮光板以及两个不同角度、效果的镜片, 灵活打造不同的展示灯效。

因应车展灯功率高、散热量大的特点,FL-1200采用自然对流散热理念,通过利用冷、热气流的流动,对1200W陶瓷金卤光源进行散热,在减少设备噪声的同时大大提升散热水平,为FL-1200的稳定发挥提供良好的保障。

集中心点照度高、显色指数高、性能稳定、散热效果好等多项优势于一体,FL-1200全方位满足车展及其他大型展览照明所需。2014年5月,ACME旗下新品FL-1200车展灯在韩国釜山车展现代馆闪耀亮相,以稳定的性能和优异的光学表现赢得业界的一致好评。相信不久的将来,FL-1200会以同样的表现征服不同的车展,为不同的展商提供完善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