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Roland推大型旗舰级现场调音台M-5000

——Roland现场调音台M-5000
2015年01月28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Roland公司于2014年日本InterBEE展会上推出旗舰数字调音台M-5000调音台,此调音台采用最新研发的可配置架构技术,拥有24Bit/96kHz处理精度,72bit处理能力,确保实现128CH个自定义音频通道。与此同时,Roland M-5000调音台首次支持包括Dante在内的第三方数字网络音频传输协议。

Roland推大型旗舰级现场调音台M-5000

Roland推大型旗舰级现场调音台M-5000

经过两年的国际合作研发,M-5000作为Roland面向专业领域的旗舰产品推向专业市场。目标市场不仅局限于现场巡回演出领域,也将固定安装、剧场剧院和广播电视市场作为推广目标。

M-5000设计中最大胆之处在于采用开放式高精度可配置架构(O·H·R·C·A)以替代传统固定通道的输入/输出总线。在多大128个可自由定义的音频路径范围内,调音台内部混音构架可根据具体应用具体设置,任何一条音频通道都可按需分配。

M-5000作为Roland第一款支持第三方网络音频传输,这标志着公司发展政策的重大转变,也显示了其开拓专业市场的决心。不同于以往一直专注于自己的REAC系统,M-5000在保留其同时开始支持MADI、Waves Soundgrid和Dante协议,通过购买插卡即可获得相应传输性能。

一块12英寸的触摸屏位于调音台界面中央,四组28CH推子,四个可分配推子,四个可分配编码器,八个按钮和一块OLED小显示屏。在Mac和Windows平台上都提供远程操作软件M-5000 RCS软件,iPad应用程序M-5000 Remote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发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