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CME舞台灯XP-1000 Glory(荣耀)登场

——ACME推舞台灯XP-1000 Glory
2015年01月27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ACME专业舞台灯的旗舰产品,XP-1000SZ Glory(荣耀)系列舞台灯以先进的光学技术和走在行业前沿的创新理念备受市场瞩目,为演唱会、电视台综艺节目、剧院及其他大型演出提供卓越的选择。

融汇ACME成熟的光学技术及行业最新的设计理念,XP-1000SZ系列产品拥有卓越的光输出。配备飞利浦MSR Gold 1000(可选配欧司朗 Hti1000)灯泡作为光源,XP-1000SZ色温高达6000~7500K,光束锐利而平滑,卓越的光学性能为演出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提升舞台照明的整体水平。

拥有先进工艺和模块化设计XP-1000SZ拥有标准版、租赁版(T)、娱乐版(C)等版本, 其中标准版配备专业的颜色盘、固定图案盘、旋转图案盘、棱镜的同时,还加装专业效果盘,让光束在舞台上展现出无限的动感魅力,并能完美呈现出色的水纹和火焰效果,为演出加分。融汇CMY混色系统及CTO色温校正系统,XP-1000SZ标准版混色及调光能力更加出众,全方位满足不同演出场合的对于色彩及色温的需求。XP-1000SZ租赁版(T)、娱乐版(C)因应不同市场需求,在标准版的基础上进行细化和调整,可以灵活应用于不同专业演出领域。

强大的光学性能,是XP-1000SZ的另一大亮点。XP-1000SZ拥有机械线性光圈、自动变焦及聚焦同步功能,同时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调焦范围,9°~61°的变焦范围,让XP-1000SZ不仅适合在大型的室外舞台展现华丽光芒,更可以在剧院剧场等室内演出闪耀。XP-1000SZ装备全新磁感校正系统,实现自动回位,确保光束定位精确。

在控制领域,XP-1000SZ的优势同样表现无遗。XP-1000SZ拥有完整的控制系统,能实现DMX512、RDM、Art-Net、RJ45、USB、无线等多种模式操控,21/24/26/28/34的DMX通道,为操控者提供了颜色、角度、灯效灵活切换的可能,保障了操控者创作的自由度。

集多项优势于一体,XP-1000SZ不仅在北展、日本展备受专业买家关注,自去年推出市场供客户使用与测试以来,市场反应良好,销量超过1000台,在推出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更成功登陆苏打绿1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信托年度演唱会、五月天“萤火”跨年演唱会、周华健“我要唱什么”世界巡回演唱会、萧敬腾“Triple Jam世界巡回演唱会”等多个专业演出,为这些演出呈现精彩绝伦的灯效,助力演唱会圆满落幕。作为ACME的旗舰机型之一,XP-1000SZ的强势来袭,为舞台灯光师们提供一个全新而理想的选择。随着XP-1000的知名度不断提升,相信XP-1000SZ系列产品会继续闪耀于各种舞台,为舞台呈现震撼而缤纷的光影视觉。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