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3X5液晶大屏建设银行智能管理平台

——清投助建设银行智能管理
2015年01月21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目前大屏幕显示系统在安防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如应用到银行等现代金融行业,智能大屏系统在环境监控、综合管理上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近日清投为四川某银行建设的综合信息管理显示平台顺利验收,以智能大屏促进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3X5液晶拼接综合管理平台

3X5液晶拼接综合管理平台

这套管理平台以清投3X5LCD拼接为主显示屏,并与后端环境监控、运营系统等相连接,形成智能管控平台中心,因此它既是一个综合管理平台,又是一个安全监控平台。

工作人员依据大屏幕可以实时监测金融交易情况,及时处理影响金融交易的违规行为;同时管理者在监控中心也可实时、准确地了解每个营业场所的业务开展、服务规范、遵章守纪等工作现场情况,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3X5液晶拼接综合管理平台

3X5液晶拼接综合管理平台

利用这套液晶拼接系统,监察人员可以实时监看、调阅视频监控资料,及时接收和处理各种报警信号,对发现的环境隐患和违规行为及时记录备案并进行远程在线纠正,提高智能安全工作效率以及客观性、时效性。

这套系统建设完成后,为银行的远程监控、综合管理、风险防控、警民联动等多个管控职能都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应用平台,建设一张立体安防网,实现智能化精细化管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