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Martin MLA系统为《中国好男儿》加油

——MLA系统加油中国好男儿
2015年01月16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岁末年初的电视综艺大战中,众多来势汹汹重金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登陆各大卫视,掀开新一轮的收视率大战。广东卫视联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中国好男儿》就是其中一档颇具特色的节目。全新的导师组合——萧亚轩、郭敬明、刘晓庆将代表不同的评选视角,以帅气、个性和有长远发展的标准来选出他们眼中的好男儿,为中国影视界挖掘出一批潜力新星。

浙江平湖体育馆

浙江平湖体育馆

《中国好男儿》的录制地点是浙江平湖体育馆,进行录制活动的主馆能够容纳3000名观众。因为涉及到多种不同的表演形式,对于现场的导师、音响工程团队和观众来说,一套既能提供震撼声效又能表达精微细节的扩声扬声器就成为了首要的目标,为了实现最完美的现场扩声,太平宝迪采用具备出众声音表现和强大声控能力的Martin Audio MLA系统作为录制现场的扩声扬声器并安排熟稔MLA系统的专业工程师团队针对现场的声场空间和实际表演做优化设置和调整,保证最完美的现场聆听体验。

系统正在调试中

系统正在调试中

这次的MLA系统由8只MLA主扩扬声器和4只MLX超低频扬声器组成,在舞台的两侧各放置一组,每组由4只MLA和2只MLX组成,采用了落地堆叠的方式进行摆放。作为行业里迄今为止最为精确的阵列声学模型,MLA系统的软件计算出在导师区和整个观众区达到一致的频率响应和声压级需要什么样的声源并配置出这样一个声源的MLA阵列,最终在整个场馆范围内获得了一致的频率响应和声压级。

MLA加MLX的组合

MLA加MLX的组合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