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力卡乔迁新址 入驻广州世贸中心大厦

2015年01月15日 16: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力卡,一个承载着20年辉煌历史的无线麦克风品牌,品牌创立于1994年,致力于麦克风和会议系统等音频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是以专业音响设备的研发、生产为主的现代化企业。自有品牌“Relacart”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无线专业麦克风及无线教育、导游、会议系统更以国内最先进的技术稳占市场较大份额。

恭祝力卡乔迁之喜

恭祝力卡乔迁之喜

一路走来,与风雨同行,与磨练并肩,然而,力卡始终贯彻“务实、合作、理解、奋发、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携手同行,共赢天下;风雨同路,步步为赢;诚信如一,服务如意”的企业核心价值,践行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始终如一的坚持,创造了今天的辉煌。

2015年1月,在春回大地,万物俱兴之时,广州市力卡电子有限公司入驻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71-375号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南塔1302室

力卡入驻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

力卡入驻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

新址地理位置优越, 环境优美,不仅为公司整体形象锦上添花,也有利于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开拓。

新办公室环境

新办公室环境

瞻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从开拓到收成,源于创造,力卡的过去,是一部企业不断创新的历史,优秀的企业品格同时也赋予了品牌的卓越形象。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优质化、生产规模化、经营专业化、业务区域化、管理差异化的发展路线建设力卡,以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让“Relacart”品牌成为你我共进共赢的桥梁,引领着力卡迈向品牌的发展之路,实现力卡人“创国内第一无线品牌”的远大目标。

值此乔迁大喜之际,公司全体员工,向广大新老客户和多年支持力卡电子的各界朋友们表示忠心的感谢。对在乔迁期间给各位客户工作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新办公室环境

新办公室环境

“无线--力卡“,以其专业品质,正焕发出耀眼而隽永不衰的光芒……

新的办公地点联系方式为:
  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71-375号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南塔1302室
  电话:020-38109133
  传真:020-38109384
  公共交通:地铁5号线,淘金站B出口,下行50米,花园酒店正对面。

特此公告!

  值此乔迁新址之际,再次感谢广大朋友,客户,同行给予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在以后的发展路上,我们携手共同创建美好的未来。

广州市力卡电子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4日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