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聚焦CES2015 “视听”看点全面导航

——聚焦CES2015上的视听看点
2015年01月09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时间1月6日,为期四天的2015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自1967年首次开办,迄今已有48的年历史。在消费电子领域有着不可忽视的风向标的作用,尽管很多科技媒体在看衰CES,但作为开年一场盛大的综合性展会,CES仍旧吸引了全球140个国家,2500多家展商,5000家媒体聚集一堂。本周一周视点,就让我们聚焦CES,看看这场开年大戏,各个视听企业是怎么唱的。

投影机 ——家用市场亮点乏善可陈

尽管在各大媒体的预测中,2015年家用投影市场将有大幅增长,但从CES现场来看,并没有多少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中兴新一代微型智能投影仪SPro 2

中兴新一代微型智能投影仪SPro 2  体积5.1x5.2x1.5英寸,银色外壳,装配 5.0 英寸触摸屏。搭载专门定制的Android系统,投影尺寸可达120英寸,分辨率1280×720。

·明基推出的HC1200投影机,最高支持分辨率到了4K(3840x2160),但尚不知晓实际标称分辨率是多少。

明基推出的HC1200投影机

明基推出的HC1200投影机

·JVC日前在国外悄无声息地发布了新的商用4K激光投影机(此前,不少人预测会是定位家用市场,可惜并不是。)。

·索尼虽然发布新4K家用投影机VPL-VW350ES(并不是在ces展会现场),且声称价位是四位数,但我们要注意的是,这个四位数指的是美元,而且是9999美元。据悉,为回报新老客户,索尼方面表示凡在2月28日之前购买,降低至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715元,对于国外消费者来说算是大福利,对国内轻屌来说,仍砍不下手!

而其他厂商在4K投影上,也表现得非常谨慎,目前看来,2015年真正具备4K家用投影机的品牌,依旧将是索尼一家。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