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品牌音响发力线上 行业市场前景看好

——品牌音响发力线上 前景看好
2014年12月31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速度较快,居民可支配收入大幅度增长,在解决了基本生活需要之后开始转向娱乐产品的购买,其中,音响设备是人们娱乐首选产品之一。音响设备作为家庭影院和电脑的配套产品,在家庭影院快速发展和电脑逐渐普及的带动下显示强劲的发展动力。由于产品需求量大幅度增长,作为供应商的生产企业纷纷扩建、增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2009年,我国家用音响设备行业实现累计产品销售收入超过800亿元,实现累计利润总额达22亿元,但是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了音响市场消费能力,数字多媒体的不断发展占据了音响设备的市场份额,因此,音响行业开始寻找全新的发展模式和市场商机,树立品牌形象,培育核心竞争力。

我们都说现在企业发展一方面靠实力,另一方面就是靠口碑,常言“金杯银杯不如口碑”,音响行业也同样如此。网络的发展,让口碑跃然线上,尤其是在电子商务蓬勃兴起之后,很多传统行业都在建立自身行业的电商平台,这样的改变让音响行业开始也跃跃欲试,想搭建属于音响行业的电商平台,线下的资源结合线上的市场,双管齐下,既没有放弃线下的市场,也获取了线上的新市场,同时在线的工作人员可以免费在线与客户沟通,解决问题,客户也可以将自己的用户体验与其他的买家沟通,真正做到了线上口碑传递,使得音箱行业线上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业内人士梁贤平说道, 中国音响产业发展迅猛,引起了国内外广泛关注。中国音响产业是从1979年生产录音机开始起步的。当时不仅规模较小(当年产量仅为10.5万台),品种单一,在技术、质量上更无法与国外产品竞争。在改革开放方针的指引下,全行业发奋图强,30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与发展。 线上发展之后,品牌音箱行业不仅仅在业绩上发展了突飞猛进的变化,而且留住了新客户开发了更多线上的新客户,借力互联网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线上的发展不仅仅是和客户交流,行业之间也增加了交流,在技术上也是不断革新,线下市场在线上市场的带动下也获得了很好的发展。这样的模式自然成功吸引其他传统行业入驻互联网,我们也期待,互联网行业将使得越来越多的传统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