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AST发布全新wysiwyg R34灯光设计软件

——CAST推灯光软件wysiwyg R34
2014年12月29日 0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AST Software推出针对灯光设计师、图像和视频专业人士的wysiwyg R34灯光设计软件套件。

在wysiwyg软件中,激光可视化可以用于表演和设计的编辑。在现场模式,Pangolin控制系统和Sollinger Animation可以控制激光。在设计模式,可以使用一般的设备,并添加一般的激光模型。

由于支持万国码,wysiwyg可以接受来自任何语言的任何字符。未来,wysiwyg将会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如阿拉伯语、中文、希伯来文、日语等。

R34的表演编辑完全支持Streaming ACN (sACN)协议。sACN是一个由ETSA开发的标准协议,可以在网络上有效传输DMX universes信号。在能效安装方面,sACN是一个控制大量RGB LED灯的颇受欢迎的协议。

通过与纹理图像专家texturemate.com网的Bill Scott合作,wysiwyg 34提供更多的高质量纹理。

wysiwyg R34扩充了其固定设备和灯具库。此外,在CAD模式,用户界面、导航以及布局选择也都有所提升。

CAST Group总裁及CEO  Gil Densham指出,我们推出wysiwyg R34是想创建最好的用户体验,其中之一就是成为在任何类型的项目中创建灯光效果的不可或缺的工具。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