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马哈MA2030功放落户西安音乐学院

——雅马哈扬声西安音乐学院
2014年12月26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西安音乐学院创建于1949年,是中国西北部唯一的音乐教育高等学府,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音乐教学经验。西安音乐学院金花艺术培训学校由西安音乐学院和金花投资控股集团合作办学。作为面向社会的非学历教育艺术培训机构,学校西安音乐学院院长、著名作曲家赵季平担任名誉校长,众多表演艺术家组成教授团队。依托西安音乐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教育资源优势,为广大艺术类考生以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全面专业的艺术培训机会。学校拥有声乐、器乐、音乐理论、舞蹈等各类教室20余间及多功能音乐厅、琴房等各类一流教学辅助设施。为满足舞蹈教学的音响需求,学校近期为其舞蹈教室选用了雅马哈最新推出的MA2030多功能商用混音功放以及VS系列商用面装音箱组成的高品质音响系统。

西安音乐学院

西安音乐学院

作为音乐教育的高等院校,西安音乐学院对教学环境的声音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在其下辖的西安音乐学院金花艺术培训学校里,同样继承了学院专业的教学品质和资源。学校包含有两间小型舞蹈教室,用于舞蹈和形体训练教学,包括少儿舞蹈、成人形体训练、拉丁舞、健身操、瑜伽、肚皮舞、街舞以及爵士舞等各类舞蹈教学均在舞蹈教室中进行。

雅马哈MA2030功放落户西安音乐学院

雅马哈MA2030功放落户西安音乐学院

“由于多种类型的舞蹈课都在两个舞蹈教室中进行,老师通常都有不同的教学内容以及音乐资料需要在教学中播放,初期教室中只配备了一台声学钢琴,不能完全满足教学的需要,因此在改造工程中,我们加入了一个小型的固定安装音响系统。”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PA产品陕西省负责人王怀磊先生表示,“学校方的老师经过对比,最终为每间教室选择了1台雅马哈MA2030多功能商用混音功放以及2台VS6W 白色面装音箱。由于舞蹈教室的改造项目资金不高,学校需要考虑尽可能的减少工程量,比如是否放置机柜以及放置位置,音箱的安装数量与布线等等。而雅马哈MA2030功放以及VS系列面装音箱恰恰满足了用户方对于灵活轻便以及减少设备数量的需求。我想,这也是用户方最终选择使用雅马哈MA2030来做为改造项目核心设备的原因所在。”

雅马哈 VS6W 商用面装音箱(左)雅马哈 MA2030 多功能商用混音功率放大器(右)

雅马哈 VS6W 商用面装音箱(左)雅马哈 MA2030 多功能商用混音功率放大器(右)

雅马哈 MA2030 多功能商用混音功率放大器安装完毕的系统得到了校方的称赞,MA2030体型小巧但功能强大,只有标准1U设备的一半大小的机身非常便于移动和快速安装。因此可以放置在舞蹈教室的任意地点而不用担心移动机柜设备的不便和连线的复杂性。教师只需将携带的CD或MP3音源接入MA2030即可立即实现教学音乐以及伴奏歌曲等的播放。同样的,对于舞蹈教室的日常教学来说,VS6W音箱音质优异,完全达到了预期的播放效果。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P3500S
[雅马哈]P3500S
价格:5800元
[雅马哈]P5000S
[雅马哈]P5000S
价格:7500元
[雅马哈]XP7000
[雅马哈]XP7000
价格:面议
[雅马哈]P7000S
[雅马哈]P7000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