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闪耀L.V.马田装点High Roller摩天轮

——马田装点High Roller摩天轮
2014年12月19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全球最高的摩天轮在由凯撒娱乐集团投资的The LINQ 完工开幕,从此改变了拉斯维加斯的天际线。The High Roller摩天轮形状像一个巨大的浮箍,现在成为拉斯维加斯的新地标,其配置的马田Tripix 灯光系列照亮了城市的夜空。

闪耀L.V.马田装点High Roller摩天轮

闪耀L.V.马田装点High Roller摩天轮

这个世界最高的摩天轮由凯撒娱乐集团于2009年委托承建,其愿景是改变拉斯维加斯的天际线,创造一个新的标志性建筑。摩天轮总共安装了1120个Tripix 300 LED灯,1008个Tripix染色灯,560个Tripix Power IP66防护等级电缆连接器, 和4台MAC Viper摇头灯。

“与马田灯光的团队一起工作是非常享受的。” 系统集成商4Wall Entertainment的高级系统项目经理Buddy Pope说。 “我们必须确保每个元器件能够承受摩天轮每30分钟从上到下转一圈的各种状况。此外,所有的设计必须考虑面面俱到才能进行测试。马田灯光愿意拿出定制的解决方案是项目初期成功的关键。”

“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在样机阶段,考虑到了各种的细节,这是非常值得的。”灯光设计师Abigail Rosen Holmes说。 “这使我们对所选择的产品胸有成竹,并贯穿从设计到施工的整个过程,因为在安装完工后不可能再来调整灯具的位置。”

在项目的早期阶段要面临的主要挑战是,灯光的设计要满足座舱里客户的体验,同时又要从不同的角度和距离看起来都美轮美奂。选择Tripix产品,是因为在当时它是市场上唯一的透镜直接混合光源,也称为三色芯片,这意味着当直视光源时,只会看到被编排好的颜色。游客能够从座舱直接看到光源,而传统的RGB光源则无法满足。

“除了安装的高难度,我们参与的这个精心设计的灯光系统还是“螺栓式”“即插即用”式的安装。Bombard Electric公司的MikeGurule表示。 “我们清楚地看到Martin对质量控制的高度重视。”

High Roller 摩天轮灯光设计的原则是尊重结构的美感和简洁,同时又有动感,并没有拉斯维加斯其他一些灯光设计的华而不实的狂欢气氛。随着摩天轮转动,灯光的色彩可以通过编程使其在摩天轮的上半部和下半部有不同的颜色。程序又使白色光频繁呈现,不断展现摩天轮的原貌,有些细微的设计观众可能无法感知,但是对整体设计的体验是不可或缺的。

由于每天太阳下山的时间略有不同,实际上有365个日落的时间。它以一个序列设计从日落一直到天黑。当夜幕降临时则开始另一组序列,并通宵达旦地进行。节假日和一些特别活动也有特殊的序列。不像伦敦眼(The London Eye)的设计是一个开放的桁架结构,而High Roller的结构是一个巨大的白色物体,必须从外部照射,因此非常具有挑战性。

“2000个Martin灯具被分类并给予编号,为编程提供细节和类别” Holmes说。 “这形成了摩天轮灯光程序变化模式及编组的基础”。所有的灯具以无线的DMX控制,并在这个过程中对所有的预编程的序列进行了测试和再开发。

项目完工后,很多人认为摩天轮优美的造型和优雅的灯光设计已经成为拉斯维加斯天际线的组成部分,不愧是拉斯维加斯最新,最宏伟的地标。

High Roller项目还使用了包括JBL、Crown以及BSS设备的一个完整的哈曼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娱乐、建筑及商业领域提供动态灯光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者,马田(Martin)专业灯光享誉全球。除灯光外,马田还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照明控制器和媒体服务器,和一条完整的烟雾效果器作为智能照明的补充。它拥有业界内最齐全和最具规模的经销网络,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丹麦奥尔胡斯的马田专业灯光,现在已并入哈曼国际的灯光事业部。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artin.com

哈曼(www.harman.com)为各个领域研发和生产专业的音视频产品及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娱乐系统,并销售至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音响市场。旗下拥有包括AKG®, harman/kardon®, Infinity®, JBL®, Lexicon® 和Mark Levinson® 等多个全球领先品牌。一直以来,哈曼不仅深受不同年龄层次音响发烧友的喜爱,还一直致力于为国际顶级专业演艺人员及其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如今,路上行驶的超过两千五百万辆的汽车都使用了哈曼的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哈曼在全球拥有16,600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截止至2014年 9月30日,哈曼最近12个月的销售额就达到了5.6亿美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