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lay Paky百奇灯具三连发 打得就是性能

——Clay Paky百奇灯具三连发
2014年12月15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4日,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Clay Paky(百奇)的三款新灯具:SuperSharpy光束灯、Mythos图案/光束灯、Stormy LED 频闪灯。在京的灯光专家、设计师和媒体代表等共数十人参会。

百奇SuperSharpy光束灯等三款新灯具在京发布

百奇公司的Giulia小姐介绍了新产品性能,最新发布的SuperSharpy光束灯采用功率为470W、色温7800K的气体放电光源。亮度输出达23000lm,超过Sharpy的3倍;它还具有超远光束射程和极锐利的半空光束感,是第一款能与探照灯媲美的小功率光束灯。同时,SuperSharpy也提供了极佳的光质和丰富的效果。

Mythos图案/光束灯是一款先进的多用途灯具。它采用与SuperSharpy相同的光源。其多用途特性体现为两点:首先,它是一款470W聚光灯,光束质量出色,从出光口到光束的任何位置,光束边缘锐利清晰;带有4°- 50°线性光学变焦;优化的聚焦系统与固定和旋转gobo轮均完全隔离;并提供了全新设计的效果片。其次,它是一款优秀的光束灯,最小固定光束角仅为0.5°,光束亮度极高且集中,自直径170mm的前透镜射出后始终保持平行。Mythos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可适用于多种场合。

Stormy LED 频闪灯用最新的LED光源替代了传统光源,并保持了频闪灯的原有优点。其光源为一系列排列成长条状的高功率白色LED点阵,模拟了长条形氙灯管造型。采用147×7W的Oslon Osram LED灯珠,色温5700K,全开亮度为80000lm。与其他LED光源频闪灯的直接投射方式不同,Stormy采用了与传统频闪灯相同的抛物线反光碗,大大增强了其闪光效果。得益于高度成熟的电路系统,它可以实现频闪灯要求的瞬间亮度和全暗,创造出色的频闪跳跃效果。其亮度时长可任意调整,且可保持绝对稳定。除了常规的白色LED光源,Stormy也提供了RGBW版本,提供更丰富的频闪效果。

产品介绍结束后,来宾自由而热烈地讨论了产品的技术情况,并观看了户外光束效果展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