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影集团选GDC SX-3000部署数字影院

——中影集团选GDC部署数字影院
2014年12月11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ineAsia,香港(2014年12月9日) –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nology”)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荣幸宣布公司的700组SX-3000独立媒体模块™(以下简称“SX-3000 IMB”)和巴可DLP Cinema®放映机获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影集团”)选用,为集团2014至2015年的数字影院服务作好部署。这次的部署,包括700台由巴可的放映机和GDC的SX-3000 IMB组成的集成系统,已经在2014年第三季展开。

GDC Technology和中影集团自2007年签订首个部署协议以来,一直在数字影院方面紧密协作。在过去数年,GDC Technology在中国成功保持超过70%的市场份额,这全赖公司早期便与中影集团协作,并坚持提供全国反应最快的全天候影院服务。2001年9月,GDC Technology成功使用数字电影格式,在北京和上海的数字影院播放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最终幻想》,展示其出色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在过去14年,GDC Technology的全面服务足迹已经遍布全国。时至今日,GDC在中国共有员工超过100人,用于中国各地的数字影院服务器超过16,000个。

中影集团是中国最大型、最具影响力的国有电影企业,投入多种运营模式,包括电影和电视制作、电影分销和放映、电影进口和出口、院线管理、数字影院建造、电影拷贝开发和处理、电影设备管理、配套产品、宣传、物业管理和房地产。中影集团现时运营国内最大符合DCI标准的数字影院网络。

请莅临 2014 亚洲电影展览会 (www.cineasia.com) 以获取更多关于我们的资讯:

12 月 9 日至 11 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313 号展位

关于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www.gdc-tech.com)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C Technology”)是一家数字影院解决方案供应商。GDC Technology为数字影院研发、生产和销售数字影院服务器、影片内容存储系统、影院管理系统及网络营运中心(NOC) 软件。GDC Technology也提供一系列的数字影院产品和服务,包括集成投映系统、3D产品、投映机氙灯及银幕。其子公司 GDC Digital Cinema Network Limited 为遍布全球的约5,000块银幕及250家电影发行商提供虚拟拷贝费(VPF)管理服务。

GDC Technology 媒体联系人:

Cynthia Chao

电子邮件:cynthia.chao@gdc-tech.com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