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neAsia GDC发影院管理系统TMS-2000

——GDC发影院管理系统TMS-2000
2014年12月08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ineAsia,香港(2014年12月4日)—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nology”)作为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于香港下周推出下一代TMS-2000影院管理系统(“TMS-2000”)。TMS-2000将与CineAsia2014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出。

GDC的TMS-2000是新一代影院管理解决方案,可使影院管理者集中控制整个影院。该新发布系统在TMS-1000现有功能上做了超过50项新功能与改进,而TMS目前运作量已超过13,000块银幕,横跨2000座影城。

TMS-2000强大的功能包括集成银幕监控,搭配来自单一接入点的播放与设备状况显示;性能增强的内容管理,可将内容与KMD做集中管理;更聪明的节目调度器,当CPL缺失或KDM无效时做出相关警报;以及智能恢复,这项功能使服务器的更换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质量管理是一个可选模块,在确保放映机亮度、明快的颜色和水晶般清澈的音频范畴为客户带来良好价值,此外,新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序将影院管理拓展至手机平台,且使用简易。

“我们很高兴能于CineAsia上推出最新款影院管理系统TMS-2000,,”GDC Technology CEO 张万能博士说道。“随着影院经营者面临不断拔高的运营成本,我们理解影院管理系统将所有影院运作自动化和简易化,是成功的关键。由于产品新的功能能与增强的性能,附加新的手机应用程序,TMS-2000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体验。”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