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HES百变灯王添色Chelsea Lately脱口秀

2014年12月02日 0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E!娱乐频道的Chelsea Lately脱口秀迎来了最后一集,主持人Chelsea Handler和制片人使出浑身解数,邀请了一组A咖艺人, Miley Cyrus在脱口秀的最后还带来了一场表演。在这季最后一集的脱口秀中,欢送题目由“再见E!”过渡到“四海一家”。灯光设计师Lee Rose设计了这次现场演出的灯光,其中包括了9只High End Systems(简称HES)的百变灯王C1,用来提供背景光和吸引观众眼球的视觉效果。

HES百变灯王添色Chelsea Lately脱口秀

HES百变灯王添色Chelsea Lately脱口秀

尽管这个脱口秀已走过了八季,一共拍摄了 1300多集,但是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现场直播。Rose解释道:“对于Chelsea Lately团队来说,这次是我们第一次进行现场直播。在做最后一集前我们也照常在做平常的脱口秀,因此我们搭建系统和调试灯光的时间很有限。我们知道最后一场脱口秀中一半都是音乐表演,所以我们不得不为乐队增加表演区域,之后我们又要考虑Miley Cyrus‘最后一刻’的表演要在哪进行。最后我们移开了中间的显示屏,为她的乐队腾出了足够的空间,我们还装了桁架来放更多的灯具。这些灯是接下来脱口秀的背景,所以我们要在适当的时间里吊挂这些灯。

LeeRose说百变灯王的灯光效果很炫,这正是这场脱口秀需要的。“当第一次推出百变灯王时,我看了它的发布会,之后在DPS商店中也看到过,这也就是我要在这场脱口秀使用它的原因。我当时在找一种可为表演的背景加入动感效果的灯。我使用了9只百变灯王作为背景灯和效果灯,它们的宏指令可以让我们在更短的编程时间内实现更多的灯光效果。百变灯王的动态功能让它与市场上其他灯具非常不同,这也恰恰创造了出众的效果。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