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奥威亚科技全体员工秋游齐聚萝岗北斗山

2014年11月26日 15: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1日下午,奥威亚的总部的全体员工齐聚萝岗北斗山脚下。一反平日的商务形象,员工们身穿运动套装,脚踏登山鞋,化身Running man准备迎接挑战。

奥威亚科技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奥威亚科技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萝岗北斗山登山活动

萝岗北斗山登山活动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员工们拿起小背包和矿泉水,铆足了劲开始登山。登山队员们个个脚下生风,奋力攀登,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奥威亚全体员工爬过了第一座山!体力稍差一些的员工也没有放弃,在其他队员的帮助下,他们也顺利到达目的地,同样享受到大家赞赏的掌声。

萝岗深秋的美丽黄昏景色

萝岗深秋的美丽黄昏景色

在短暂的休息后,登山队员们又重新出发,第二座山比第一座山还要惊险,很多道路都没有可以搀扶的石头和树枝。黄健同事自告奋勇,拿着重达6斤的锄头为女同胞开路,默默地帮助同事安全登山。在这段山路里面,队员们默契一心,前后互相搀扶着。在坡度特别陡峭的地方,男同胞总是先奔跑到前方,把平衡感不好的同事先护送到平缓的地方,再继续出发。

奥威亚科技全体员工齐聚萝岗北斗山

奥威亚科技全体员工齐聚萝岗北斗山

历时3个半小时,奥威亚全体员工爬过了15公里的山路!带着挑战自我的喜悦,全体98名登山队员员从北斗山后山返回,一路领略了萝岗深秋的美丽黄昏景色。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