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四朵金花”引爆北京安博会

——捷视飞通引爆北京安博会
2014年11月06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0月28-31日,2014年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捷视飞通展台人潮汹涌,最吸睛的当属捷视飞通的四朵金花——MT系列移动智能终端——MT100、MT200、MT300A、MT300B。

捷视飞通MT系列移动智能终端展区人气爆棚

捷视飞通MT系列移动智能终端展区人气爆棚

捷视飞通在本次安博会上隆重展出了MT全系列移动智能终端,此款移动系列智能终端可以有效弥补移动安防市场上专业移动职能终端的缺失。展会期间,凭借独特的创新性和专业性吸引大批行业客户前来参观咨询。现在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捷视飞通展台携带MT系列移动智能终端的大兵

捷视飞通展台携带MT系列移动智能终端(MT200)的大兵

MT100移动执法仪

MT100移动执法仪

MT100移动执法仪 是捷视飞通新推出的一款产品,作为城市移动执法以及行车过程中可现场记录便于事后取证的便携式设备,能够对执法现场进行动态、静态的音视频记录、GPS定位、内置红外灯,全天候拍摄、现场回放等等。是执法部门实现信息化、规范化的有力工具。

和金鱼共舞的MT200移动单兵智能终端

和金鱼共舞的MT200移动单兵智能终端

MT200移动单兵智能终端 是捷视飞通公司为城市移动执法、部队等移动场合应用的单兵终端,作为基层和治安管理的有效补充,该终端设备接入UCM系统统一管理,能够快速的将警力调动到一线,实时记录执法过程,实时指挥执法过程,快速达到执法目的,真正意义上实现城市治安监控点面结合的应用需求。

MT300A移动智能终端

MT300A移动智能终端

MT300A移动智能终端 是捷视飞通公司开发的一款通用型便携移动终端,终端采用Android系统和先进的高通技术开发,拥有出色的三防特性,具备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超强,具备快速通讯接通能力,终端具备强大的行业应用定制能力,可以为众多行业应用提供定制开发,终端支持GPS;北斗定位功能,可以与地图导航系统有机结合。

MT300B便携式移动指挥终端

MT300B便携式移动指挥终端

MT300B也是捷视飞通最新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相比于MT300A,它功能更加强大,可以同事支持集群对讲与IP多媒体视频通讯。

此次安博会,捷视飞通在现场还展示了以MT系列移动智能终端打造的公安扁平化综合视频指挥系统解决方案,可通过移动视频与警务应用的结合,为公安干警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具有独特性能的一系列移动警务应用。该解决方案具有安全、可靠、高速、使用方便、投资少见效快和不受网络地域限制的特点,不仅安全、可靠,还提供视频采集、录像调取、图像侦查等多功能的应用,可以成功运用于公安系统各个警种、并且可以实现跨警种信息共享和综合业务处理,专业完美的诠释了移动安防新概念。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