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访小鸟科技张君:随需而变 化繁为简

2014年11月04日 11: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0月28日-3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办。

小鸟科技是一家国际化的以视频的显示、处理、传输、存储与管理为主要核心业务的专业设备制造厂商与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杰出设计、优异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扎根专业视听(AV)、监控系统(CCTV)等行业。为用户提供杰出设计与优异品质的设备的同时,以服务为理念提供人性化的管理软件服务于客户。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视听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北京小鸟科技携众多优质产品亮相W3X41展位。此次展出的产品主要是可视化安防显控解决方案,安防监控、视听、视频会议的跨领域结合,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为详细小鸟科技此次参展情况,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在小鸟科技展位上采访到了小鸟科技市场总监张君先生。

北京小鸟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监张君

北京小鸟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监张君

据张总介绍小鸟科技此次参展带来达尔文视频综合管理系统,达尔文平台操作软件可以控制整个安防系统的运行。一套软件既可以控制前端摄像头和安防探测设备,又可以控制输入/输出通道的切换,还可以控制视频信号输出上墙,避免了软件之间的切换,降低了操作的复杂度。达尔文平台还能够实现系统自动化运行,安防探测器探测到的信号,可以直接触发事先制定的系统预案调用,降低安防值守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安防系数。

 

达尔文数字视频综合业务平台是嵌入式设计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平台专注于安防系统中的显控解决方案,秉承“随需而变,化繁为简”的理念,解决了安防监控系统建设过程中的系统设备繁多、系统不稳定、控制过程繁琐、建设成本高等问题。

达尔文平台完操作软件可以控制整个安防系统的运行。一套软件既可以控制前端摄像头和安防探测设备,又可以控制输入/输出通道的切换,还可以控制视频信号输出上墙,避免了软件之间的切换,降低了操作的复杂度。达尔文平台还能够实现系统自动化运行,安防探测器探测到的信号,可以直接触发事先制定的系统预案调用,降低安防值守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安防系数。

对于产品的成功的案例,张总也作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小鸟科技是产品厂家,在很多领域都有应用,产品应用分传统行业和非传统行业,传统行业包括交通、电力、能源等控制指挥中心等。另外在电视台、部队等都有成功的应用案例。

小鸟以前也是以做矩阵为主,对于矩阵行业的发现状状及趋势,张总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小鸟科技自成立以来,是致力于大屏幕后台产品运营的一家企业,矩阵只是一小部分,他包含传输、矩阵、处理等技术为一体的研发型企业,小鸟科技在这个行业的使命就是做行业细分的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对于这一使命,小鸟科技也在不断的努力和突破,张总表示,首先从研发这一块,主要从研发这一块,会根据行业的发展,包括会议室的变革,以及行业深度的应用,会从硬件性上考虑行业的兼容,从软件方面会介入不同的运用模块。从系统方面来讲,会研发出一些符号整个链路的一些硬件产品。

作为一家显示控制行业领先企业,小鸟科技在成立的短短数年间实现了飞速发展,以50%的年增长率迅速成长为专业显示控制领域的领导品牌。更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研发能力,不断推出技术超前、功能强大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也崭露头角,给参会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