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唯瑞:开辟基于大数据的定制化打包方案

——专访唯瑞新源产品经理高治国
2014年11月03日 13: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0月28-31日,2014年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亚洲最具规模的安防盛会,此次安博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1000家行业内各技术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的知名企业。在近11万平方米的展区中,安防监控领域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竞相绽放,唯瑞新源的展台却人气爆棚。为了深入了解唯瑞新源以及唯瑞新源的参展情况,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唯瑞新源产品经理高治国,进行现场介绍。

唯瑞新源产品经理高治国

唯瑞新源产品经理高治国

北京唯瑞新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平板显示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它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经营理念,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多年潜心研制,成功地建立了 “Vewell”系列品牌液晶显示产品,包括针对不同细分行业的专业显示器、户外显示器、电子白板及广告机等多用途液晶显示设备, 同时,公司致力于研发顶尖的信息发布系统及触摸系统,先后开发了以大尺寸液晶显示器为载体的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大幅面液 晶触摸屏、信息发布系统等多种解决方案,广泛地应用于监控、广告传媒、广电、电力、金融、交通、酒店等多个领域的不同行业。

高经理介绍说,唯瑞新源在中国大陆开始起步于2008年,这一年也是商业显示开始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年份。历经7、8年的发展,唯瑞新源的商用显示设备得到了国内市场的广泛认可,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唯瑞新源一直专注于硬件市场。而在2013年,因为大数据时代将至,唯瑞开始调整方向,将矛头指向软件和内容呈现。所有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呈现内容都由唯瑞自主实现。未来,唯瑞会走硬件、软件、内容呈现一体化的道路。为不同行业:教育、部分安防领域、平安城市、传媒……提供定制化的打包方案。

此次参展,唯瑞以方案为主,首先是智慧城市方案:它将每个城市的数据(交通流量、天气预报、PM值、实时监控的情况)汇聚到一起进行展示,用视频和PPT的形式,让用户能够对各项情况一目了然。

其次是提供给最基层的公安部门——派出所的。在84寸大屏内的“内置的画面分割系统”,可以将各分割画面以1920×1080展示,实现真正把4K技术产品化、方案化。如果部门预算不是太高,这个方案将会非常合适。

第三,3D数字引擎的楼宇方案,这个方案可以让用户不用中控,只通过拖、拉、拽这些基本操作就能看到想看的部位,非常直观。

未来,我们可以将这种3D方案和平安城市、大数据打包到一起,让所有的现场情况一目了然。高经理表示,目前,唯瑞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平安城市,不过唯瑞的目标是在公安系统和传媒领域也有所发挥。

尽管4K是显示行业不可阻挡的大势所趋,但仍旧有人认为,4K在现阶段还处于炒作期,真正落地的专业显示设备非常少。对于这个问题,高经理说,不论是电视还是商显,关于4K,现在都有两种流派,一种是往裸眼3d方面发展,另一方面是往细腻化、更精细化方面发展。显示设备的“细节化掌握”是不可阻挡的趋势,对于现在处于概念炒作的说话,高经理表示,说是一个落地的过程更加合适。

高经理谈到,屏幕比数据源先走了一步,但正是这先走的一步,促进的4K的进一步发展,虽然现在数据源较少,当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有4K监视设备、4K的录制设备被研发出来,4K线缆、传输设备,都在解决的过程中,随着这些设备的登场,4K的成本会进一步降低,应用会越来越多。今年到明年,4K使用率会越来越高,脱离概念,真实地出现在大家身边。比如,唯瑞刚刚上市了一款98寸4K2K的产品,实现了真实的点对点,内置分割,让单画面都实现1920×1080,现在我们已经提前为4K的真正到来,做好了准备。目前市面上能达到这一程度的只有一两家。

另外,高经理还透露,目前唯瑞的研发部门正在进行于摄像头4K2K的解码,希望2015年能和广大的用户见面。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