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平邀您参加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4年10月16日 16: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0月18日-10月20日,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导企业,华平股份,将携最新的在线教育产品亮相这一行业盛宴,并现场搭建真实的教室(包括主讲教室、听课教室、评课教室),模拟最真实的远程在线课堂环境,带您身临其境地体验华平在线教育解决方案。

华平在线教育展台现场将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您做技术讲解,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了解本次展会动态及华平展览情况、掌握在线教育的行业状况,请关注华平股份官方微信平台(名称:华平股份;微信号avcon-300074),将为您做现场实况报道。

华平展位:A展厅A013

展会地址: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南大道50号)

展会时间:
10月18日   9:00-16:00
10月19日   9:00-16:00
10月20日   9:00-14:00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