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国庆他们用绳命去K歌——K米恶搞有礼

2014年10月11日 16: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这个全民恶搞的时代,雾霾天也挡不住我们恶搞的脚步。K米刚刚推出的“K歌大恶搞 包厢闹翻天”活动,不过数日,就轻松拥有了过万的转发,具体情况如何,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K歌大恶搞 包厢闹翻天

王大锤恶搞K歌,微信转发过万

王大锤恶搞K歌

王大锤恶搞K歌

国庆前“K米商家联盟”抢先放出的活动预告,在数日内微信转发量就轻松破万,而百度贴吧等网站也积极转载。

用户热情hold不住

9月30日,活动上线的当天晚上,疯狂的K歌达人们就开始猛攻K米,上传歌曲的数目呈几何增长,一人上传N首歌的也不在少数,大家都好似着了魔一般。有粉丝神回复:“不拼爹,不拼娘,不拼钱,我们只拼命,用绳命来恶搞。”

用户热情评委疯狂

用户热情评委疯狂(图左·来自惠州银乐迪的“寒冰”,接连几天上传了十几首恶搞歌曲)

评委变身疯狂兔子

五大评委开启满血外挂模式,通宵听歌,一个个都熬成了兔子眼,却依然精神抖擞,直呼:“让逗比无下限的歌曲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们被虐得好爽!”更有灵魂评委“KTV暴走侠”啊商,跪求K小米参赛。

新奇特奖品,止不住的尖叫

本次活动投放奖品多达数百个,只要入围就能拿奖;各种走在时代前沿的新奇特奖品让用户欲罢不能,雨雪预测瓶、DIY单反相机、无线录像拍照神器等,无怪乎评委们也对这些奖品垂涎三尺。

K米 恶搞有礼

K米 恶搞有礼

秀,已经开始,就连大央视都调皮地恶搞《古剑奇谭》神配乐,您还在等什么?

“K歌大恶搞”活动还将持续二周,K米联盟商家即刻登录“K米商家平台”就能获得活动相关的电子屏、易拉宝素材图。(账号及密码详询当地代理商)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