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杜比全景声音王实验基地震撼上海音响展

——杜比全景声音王基地闪耀上海
2014年10月10日 08: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8日,为期三天的“2014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历经十一年品牌累积,上海展已成长为演艺设备、娱乐行业展示新锐技术和产品的全球性平台。在35000平米的展区里,500余家海内外品牌企业,及十余场同期专业论坛激情绽放,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线成员到场报道,以期将最直观的展会现场带到大家面前。

杜比全景声音王实验基地

杜比全景声音王实验基地

音王展位一如既往地采用了简洁风。在众多展品之外,最袭人眼球的就是下面这个“中国领先杜比全景声的数字影院音王实验基地”的巨幅海报。说来这个海报在8月北京召开的BIRTV上就曾出现,现在不妨让我们再次回忆一番。

所谓“中国领先杜比全景声的数字影院音王实验基地”指的是音王推出的“国内院线最先进15.1杜比全景声电影院。”它可实现电影会议演出多功能一体化,Noc全数字控制管理系统。不仅实现了全景声电影院的功能,还是一个综合的集会议、演出等多功能多用途场所。采用先进的数字技术、传输技术及可变混响技术,能直播体育赛事各类演唱会等,能让您实现与世界接触零距离。

音王全景声电影院是国内首创多功能15.1全景声数字影院实验基地,采用的是一种能够放映比传统影片更大和更高解析度的电影放映系统及实现多功能用途的体验中心。整套系统包括以广视觉巨型银幕为规格摄制的影片拷贝、特制的23米宽、11米高巨型金属银幕,音王最新自主研发并已获得杜比认证的大功率、高效率、高解析度的全景声还音系统,和4K数字放映机,线阵列扩声系统,可同时容纳600余人。   

该系统专为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等3D声量身打造,主扬声器与环绕扬声器均采用音王最新发明和实用型专利“一种超长磁场的动圈式扬声器”和“一种特殊结构的压缩式驱动器”技术。主音箱FC715采用100芯大功率钕磁压缩式驱动器。具有功率强劲、灵敏度高、动态范围大等优势。以及专为全景声影院而研发的两分频环绕/顶部扬声器FCE412H,可完美还原三维声的音效。

其他展品

音王调音台

音王调音台 最下放为AS2408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